施耐德電氣於最新《2022智能建築物聯網平台綠色象限》報告中 獲評選為業界領導者



  • 施耐德電氣憑藉其於可持續發展和優化智能建築方面領導市場的物聯網優勢,尤其是能源管理、報告、預測性維護和零售項目管理方面的能力,獲得業界認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8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及於 2021 年被譽為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施耐德電氣,近日在獨立研究機構 Verdantix 的最新報告《2022智能建築物聯網平台綠色象限》(Green Quadrant: IoT Platforms for Smart Buildings 2022)中被評選為領導者。施耐德電氣憑藉於收集和管理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方面的數據擁有卓越表現,以及其深受世界各地的企業認可的專業知識,於可持續發展的指標上獲得最高評分,奠定其領導地位。




目前,全球 40% 的碳排放來自樓宇。施耐德電氣了解到樓宇為應對氣候變化的可持續性和潛在影響提供龐大機遇。透過領先市場的可持續發展管理及開放式創新平台 EcoStruxure™ 樓宇 ,施耐德電氣提供從互聯互通產品到邊緣控制的全方位建築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結合應用程式、分析和服務以完善樓宇控制,繼續成為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先進企業的不二之選。


是次評選包括不同智能建築物聯網平台供應商的產品,Verdantix 的 Dayann Charles 表示:「我們相信不同類型的公司如管理多元化樓宇資產的企業、零售機構和物業管理服務公司等都會將施耐德電氣加入其候選名單,藉此提供更具價值的樓宇維護管理服務。」

Dayann Charles 補充:「鑑於施耐德電氣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擁有領先市場的物聯網技術,已訂定清晰 ESG 議程的企業也應考慮選用施耐德電氣的解決方案,尤其是 EcoStruxure Resource Advisor,以實現宏大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施耐德電氣致力凝聚智能建築領域的翹楚。為了協助樓宇持有人、物業管理團隊和投資者超越原先制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施耐德電氣與業內其他創新企業包括 Planon合作。施耐德電氣與Planon共同創建新一代智能建築組合管理解決方案,以智能建築系統加強業務流程效率。Planon成功滿足大多數買家的需求,並因此位居 Verdantix 領導者象限。透過結合雙方的專業知識,方案可有效推動營運可持續性、提高資產價值,以及簡化合規性。


施耐德電氣數碼化樓宇高級副總裁 Manish Kumar 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 Verdantix 於《2022智能建築物聯網平台綠色象限》 評為行業領導者。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協助全球客戶令其樓宇更現代化和面向未來,實現樓宇減碳、提升樓宇使用者的健康,以及達致高效營運和加強其抗逆力的戰略目標。此外,隨著新的環境保護要求,我們可為特定市場或位置提供碳排放摘要進行調整,長遠為全球客戶實現凈零排放的目標。」


《綠色象限》報告分析結果


Verdantix以其專有的綠色象限方法,評估施耐德電氣為逾10,000多位客戶於約250,000幢樓宇應用的物聯網產品,經分析指出施耐德電氣的解決方案具備四大優勢,包括:

  • 全面能源管理,包括電力消耗及發電系統:備受認可的EcoStruxure Resource Advisor讓項目經理能夠監控任何大小項目的能源運行狀況,並建立能源預測模型;EcoStruxure Microgrid Advisor則可透過機器學習優化微電網效能,為降低能源消耗提供分析及見解,從而提升樓宇使用者的舒適度,以達致可持續發展目標。
  • 可持續性及碳排放報告:強大的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EcoStruxure Resource Advisor亦同樣獲得高評分,包括透過可持續發展現況圖表為客戶提供碳排放數據及報告,讓用戶可密切追蹤其可持續發展表現是否符合業界標準,如溫室氣體範疇三排放(Scope 3 GHG emissions)或科學基礎目標倡議組織(SBTi)。隨著可持續發展的要求不斷演化及提升,CarbonMaps提供碳排放數據管理報告,並能夠長遠地實現減碳目標,與客戶攜手邁向未來。 
  • 對樓宇資產預測性維護: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提供全面的樓宇監察及預測性維護,分析樓宇能源消耗、空調(HVAC)系統表現、持續性識別及診斷故障,以達致能源效益。方案透過涵蓋22種樓宇資產的數碼分身模型,與超過 200,000 種設備進行數據對比,在減少能源消耗之餘,更延長樓宇及科技設備的壽命。 
  • 零售項目管理:EcoStruxure Integrated Retail Management為項目經理提供全面而至細微詳盡的指標參考,包括客流量、店舖現況及能源消耗,以便遠程管理及追蹤零售點。零售商可透過解決方案的分析及見解作出合適的技術及設備配置,加強營運效益。根據Verdantix的分析,EcoStruxure Integrated Retail Management作為研究報告中針對零售業的少數物聯網產品之一,可用於集中管理零售點。該解決方案讓項目經理對所有零售店舖有整全的了解,同時,更可於細微的層面上作出追踪及管理。(...)此解決方案已被一間領先全球的連鎖快餐店品牌及一間家居用品零售商所採用。

報告分析涵蓋施耐德電氣8大方案產品,包括樓宇設施及能源管理平台EcoStruxure Building Advisor、可作現場能源控制的EcoStruxure Microgrid Advisor、支援能源及可持續發展數據分析的EcoStruxure Resource Advisor、供樓宇使用者了解樓宇情況的手耭應用程式EcoStruxure Engage Enterprise、零售業適用的EcoStruxure for Retail Integrated Management Platform、用於配電的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 及可作門禁控制的EcoStruxure Security Expert。此外,報告亦對Planon Workplace Insights 及Planon The Smart Building Edition進行分析。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施耐德電氣及其EcoStruxure 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www.se.com/hk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相關資料:


主題標籤#LifeIsOn  #SmartBuilding  #buildingsofthefuture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8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