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詩美容推出10THERA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療程,最安全有效的嶄新HIFU技術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0日 - HIFU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做到皮膚緊緻去皺、提升輪廓等效果的美容療程,是近年大熱的美容技術,對於有美容習慣的女士來說絕不陌生。



 

隨著HIFU技術不斷進步,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就引入了全球首創的10THERA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美容儀器。10THERA 由韓國TENTECH研發,是全球第一部採用雙軌雙線同時放射方式的HIFU美容儀器,比市面上的單線HIFU設備操作時間更短,更有效達致提拉、緊緻肌膚效果。


舊有HIFU技術的不足

凱詩美容提及一般HIFU設備需要最少400發才能夠深入至真皮層,做到膠原增生及提拉效果。但發數高不等於好,因為每人體質不同,如果皮膚承受不了高發數,會造成反效果,而且特別是皮膚鬆弛、肌齡較成熟的女士,400發以上的高能量輸出,會讓她們於療程時更有痛感不適。


10THERA 升級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

膠原蛋白佔皮膚組織七成,膠原蛋白作用是鞏固真皮纖維,支撐皮膚。女士25歲後膠原蛋白會自然流失,皮膚失去膠原蛋白支撐,因而凹陷下垂,形成皺紋。

 

HIFU技術全名是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效聚焦超聲波),技術原理是使用儀器探頭,深入皮膚真皮層及筋膜層(SMAS)溫度加熱至60 - 80度,促使膠原蛋白纖維和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塑造臉部輪廓,減淡皺紋,緊緻肌膚。

 

36年品牌仍堅持使用嶄新技術

凱詩美容作為香港36年的美容院品牌,凱詩美容仍堅持使用最新的美容技術,定期引入最嶄新的美容儀器和技術。

 

全球首創的10THERA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美容儀,由凱詩美容率先引入,200發功效已相等於一般HIFU設備的400發功效,即使是年紀較大及肌齡較成熟的女士,於整個療程中痛感大大減低,做到真正無痛提升及緊緻肌膚!10THERA雙軌雙線同時輸出儀器備有兩款探頭,3.0mm及4.5mm分別深入肌膚真皮層或SMAS筋膜層,以針對肌膚不同部位問題的需要,更準確更細緻地提拉臉部輪廓,提升肌膚彈性,撫平臉部皺紋。

 

10THERA附設自動停止系統,當皮膚達到一定溫度時,設置會自動暫停,令到整個療程更安全,避免皮膚受到高溫傷害。

 

凱詩美容對於未來美容市場的寄望

疫情肆虐,美容業界又迎來新一波的停業。凱詩美容認為停業不等於內部停擺,在這段時間更是一段裝備好內部和儀器的時間。凱詩美容在業界停業期間加強內部的培訓,同時更加研究和引入最新的美容技術,是次的10THERA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正正是一個好例子。務求在美容行業重開的時候,為客戶帶來更好更優質的美容體驗。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
關於Pretty Beauty 凱詩美容

凱詩美容Pretty Beauty成立於1985年,36年來專營美容及塑身纖體服務,於美容行業經驗豐富,不時搶先引進最新技術儀器。Pretty Beauty全港分店多達16間,致力於為各位愛美的女士和男士提供專業、安全、可靠及細心的美容及纖體體驗。



#凱詩美容

SOURCE:

Pretty Beauty Group

CATEGORY:

Beaut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0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