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合作夥伴成功為本港企業部署AWS Outposts



AWS、雲端數碼管理服務公司eCloudvalley與全球數碼基礎設施企業Equinix 攜手為客戶提供完整混合雲方案,加快企業數碼轉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8日 - 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全託管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AWS Outposts在香港首次透過其合作夥伴eCloudvalley及Equinix部署,讓客戶能在本地資料中心部署AWS原生基礎架構,同時滿足客戶對低延遲、高安全及私隱度、本地資料儲存和處理的需求。這次AWS Outposts部署項目中,AWS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eCloudvalley擔當重要角色,提供專業支援助客戶完成部署,而 Equinix 負責託管 AWS Outposts 和客戶其他內部部署的高效能運算基礎設施。


AWS Outposts 是由 AWS 所設計的全託管、可配置的計算和存儲機架,為所有數據資料中心、主機代管空間或內部部署設施帶來原生 AWS 服務、基礎設備和營運模式。AWS目前已經推出AWS Outposts 42U機架服務器及較小規格的1U 或 2U機架服務器。無論空間限制或容量要求,除了可供客戶在內部部署時進行AWS運算、儲存、數據庫等服務,AWS Outposts也幫助客戶在自家機房就能無縫連接至AWS雲端使用其更廣泛的服務,包括與AWS 雲端相同的 API、控制平面、工具和硬體,讓客戶得到真正一致性的混合雲體驗。尤其是AWS Outposts採用 1U 或 2U 外型規格的小型伺服器版本,讓更多受空間限制的客戶能夠享用AWS的服務承載平台,這對於寸金尺土的香港市場尤其適用。


本港客戶所需要的低延遲存取、就地部署系統、本地資料處理,或本地資料儲存的工作負載,可以透過AWS Outposts 獲得很大幫助。醫院、餐廳、零售商店、工廠等,都可以通過AWS Outposts將AWS部署至它們的邊緣節點。另外,本港金融業對數據分析及敏感數據保障的需求增加,往往需要在短時間內從海量交易數據中尋找有用資訊,及嚴格遵守監管規例。透過運行混合雲架構,金融機構可在內部部署擴展和執行原生 AWS 服務,滿足對低延遲存取就地部署系統、本機數據處理及儲存的工作負載等需求,同時符合數據私隱要求,又可享受托管基礎設施服務的優勢。

 

AWS香港區業務暨合作夥伴總監蘇小龍表示:「AWS一直致力針對企業的不同需要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合作夥伴一起利用AWS Outposts幫助香港客戶從雲端科技的加速創新步伐中受益,並滿足他們對低延遲和數據處理的需求。AWS Outposts完全由AWS負責管理,客戶可以專注於為終端用戶開發服務,及提高業務績效,而放心將管理基礎架構的責任留給我們。我們將繼續和AWS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共同幫助本地企業實現數碼轉型。」

 

eCloudvalley商務拓展總監譚子聰表示:「我們很高興促成這次合作及成功在本地部署AWS Outposts,借助AWS全面的雲端解決方案和Equinix可靠的設施託管服務,為本港客戶提供最理想和順暢的營運體驗,從而加速他們的業務發展。今次成功的部署,亦為我們繼續向本地企業提供優質科技方案打開更多可能性,日後我們將會繼續推動企業數碼轉型的旅程。」

 

Equinix 香港董事總經理譚國雄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香港企業正加快部署混合雲架構,以提升業務效率及可持續性。作為AWS全球策略合作夥伴,我們支援AWS Outposts於香港的部署,與他們攜手協助本地企業實施數碼優先策略。結合AWS完善的雲端服務及eCloudvalley豐富的雲端部署經驗,我們致力協助企業簡化流程,有效並全面地整合其分佈式數碼基礎設施,實現與AWS雲端間低時延、穩定且安全的連接。」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AWS Outposts的資訊,請瀏覽:https://aws.amazon.com/tw/outpost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mazon Web Services
關於Amazon Web Services

超過15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在提供世界上服務豐富、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AWS不斷擴展服務組合以支援幾乎所有雲端上的工作負載,現時為客戶提供超過200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數據庫、網絡、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能、物聯網、流動、安全、混合雲、虛擬和擴增實境(VR 和AR)、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遍及26個地理區域內的 84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s),並已公佈計畫在澳洲、加拿大、印度、以色列、新西蘭、西班牙、瑞士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建立8個AWS地理區域、24個可用區域。AWS的服務獲得全球超過百萬客戶的信任,包括發展迅速的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通過AWS的服務,客戶能夠有效強化自身基礎設施,提高營運上的彈性與應變能力,同時降低成本。

 

欲了解更多有關AWS的資訊,請瀏覽:

 

#AmazonWebServices #AWS

SOURCE:

Amazon Web Services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9 Feb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