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OFFICE Docs v7.0:全新的可填写在线表单、电子表格的密码保护、协作和可用性改进等等



最新版本开源办公室套件具有多项新颖功能,可让用户创建带有可填写字段的文档,使用密码保护工作表和工作簿,并充分利用改进的协作流程和可用性。

拉脱维亚里加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1日 - 开源办公室套件 ONLYOFFICE Docs的开发人员发布了具有新型实用功能的7.0 版本在线和桌面编辑器。现在,用户可以创建具有高度可自定义字段的在线表单(这些字段可以由其他人填写)并进行协作处理,在电子表格中打开和保存查询表,添加密码以保护工作簿和工作表,按照日期和作者对评论进行排序,应用新的缩放选项,以上是其中的几项功能。



 

在线创建可填写表单

 

ONLYOFFICE Docs v7.0具有在线创建可填写表单的功能,这项全新功能帮助用户实现日常文书工作的自动化操作。

 

用户可以从头开始创建可填写的表单,也可以使用现有的 DOCX 文档或官方网站上的现成模板,进行实时编辑和协作处理。用户可将工作文件保存为标准 PDF 文件,或者 OFORM格式 以在线共享和填写。

 

ONLYOFFICE表单提供一组字段,例如文本、组合框、下拉列表、复选框、单选框和图像,这些字段与标准内容控件相似,但具有高级字段属性。可让用户轻易调整边框/背景颜色、移动和旋转字段、添加提示和占位符、应用字符组合等等。用户还可以对字段进行分组,以便同时填写。

 

用户可以在线处理可填写表单,也可以在本地创建表单。为了随时填写表单,ONLYOFFICE 更新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的免费应用程序。ONLYOFFICE Workspace提供表单,包括开源版本和商业版本,以及集成组合,例如Nextcloud、ownCloud、Confluence、Alfresco、Nuxeo等。

 

ONLYOFFICE 首席执行官 Lev Bannov 解释道:"ONLYOFFICE 表单的核心理念在于,帮助用户大幅减少创建标准文档的时间并优化电子文档管理的流程。ONLYOFFICE的设计重点是在线互动操作,提供了从移动设备上在线创建可填写表单和进行协作所需的全部工具。未来,我们计划启用文档签名功能,添加更多的安全功能和基于角色的权限,促使ONLYOFFICE表单成为电子商务和知识产权法等领域的必备工具。其他宏伟计划包括实施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以提升用户体验。"

 

ONLYOFFICE 销售主管 Galina Goduhina 补充道:"如今,市场尚且没有真正可供广泛用户使用的针对可在线填写功能的全面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在其场所进行安装,并且完全控制在线和协作处理的数据。我们率先在 ONLYOFFICE Docs 开源版本中发布了这项功能,并且计划加大力度开发和更新。"

 

密码保护和支持电子表格中查询表

 

ONLYOFFICE Docs v7.0 可让用户更安全地使用电子表格。现在,用户可以在新添加的保护选项卡中使用密码,保护单独的工作表和工作簿。

 

为了准备用于报告和分析的数据,开发人员增添了打开和保存查询表功能,可以组合一个或多个表单中的数据。

 

文本文档的超链接自动更正和邮件合并增强功能

 

现在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自动将链接和本地路径替换为超链接,以及从本地文件和 URL 中选择用于邮件合并选项的数据

 

演示文稿中的新切换选项卡和动画支持

 

使用ONLYOFFICE Docs v7.0,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幻灯片上添加和编辑切换效果。用户现在可以在一个位置找到所需要的一切内容,就在顶部工具栏新添加的"切换"选项卡上。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切换效果类型之间进行选择,只需单击数下即可调整参数和设置。

 

动画支持表示,当用户播放包含动画的幻灯片时,ONLYOFFICE 编辑器开始自动播放所有的动画。下一版本将提供为演示文稿添加动画的功能。

 

现在可以使用超链接替换链接和本地路径,并且可以将演示文稿保存为 PNG 或 JPG 格式,以及其他可用选项。

 

协作改进

电子表格中的版本历史记录。用户可以浏览先前的草稿,并在必要时进行恢复。在默认情况下,在最后一个用户关闭电子表格时保存为一个版本草稿。此外,在与其他人实时共同编辑电子表格时,用户可以看到各人的选择以不同的颜色标记。

 

评论排序。对于进行大量文档协作的人士,ONLYOFFICE开发人员添加了按日期和作者快速排序评论的功能,可以用于文本文档、电子表格或演示文稿。

 

两种跟踪更改(Track Changes)功能显示模式。现在,用户在查看其他合著者所做的更改时,可以选择在点击浮窗时显示更改,或者将鼠标悬停在工具提示上显示更改内容。

 

增强的可用性

文本文档的暗黑模式。这项功能可以防止眼睛疲劳并提高半光环境下的可读性。激活暗黑模式后,显示设备就会在深色屏幕上显示浅色文本,从而大大减少了设备发出的光。

 

工具提示键盘快捷键。通过支持键盘快捷键,ONLYOFFICE Docs v7.0 可以更轻松地处理文档设置。在任意编辑器中按 Alt 以查看快捷按钮形式的工具提示,并快速访问所需要的内容,例如选项卡、复制/粘贴操作、字体大小、缩放选项等。

 

新的缩放选项。除了现有的缩放选项外,现在用户可将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缩放至 500%。可以根据用户的浏览器或操作系统的设置而自动应用缩放比例。

 

新的缩放功能和本地化选项

在桌面应用程序中集成 Liferay kDrive

 

ONLYOFFICE已经更新了桌面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在线版本的大部分功能,例如使用表单、工具提示键盘快捷键等。同时,桌面版本具有一些附加功能。例如,提供新的 125% 和 175% 界面缩放选项,可让用户更舒适地在不同尺寸显示器上处理文档。

 

现在,用户可以决定是否打开三个编辑器中的任何一个,作为主窗口的新选项卡或者打开一个新窗口。

 

除了 Nextcloud、onwCloud、Seafile 和 ONLYOFFICE 之外,桌面编辑器还可以与 kDrive 和 Liferay集成,从而可以在本地编辑文件。

 

由于提供了新的界面语言,更新后的桌面应用程序相比先前更易于使用。我们添加了以下语言:白俄罗斯语、保加利亚语、加泰罗尼亚语、丹麦语、荷兰语、爱沙尼亚语、芬兰语、希腊语、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日语、韩语、拉脱维亚语、挪威语、罗马尼亚语、斯洛文尼亚语、瑞典语、土耳其语、 乌克兰语、越南语和老挝语。

 

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表单填充、新调色板和其他改进

 

用户不仅可以在线打开和填写表单,还可以使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系统的免费 ONLYOFFICE 移动应用程序,随时打开和填写表单。

 

适用于 Android 的最新版本ONLYOFFICE Documents 提供深色主题功能(适用于所有三种编辑器的新调色板),改进的查找和替换(Find and Replace)功能,以及更好的电子表格工作表导航功能。而且,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将Dropbox 或 OneDrive 存储连接到移动应用程序,而无需使用 WebDAV 协议。

 

适用于 iOS 的更新 ONLYOFFICE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文本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中使用新的调色板,通过单击清除当前格式,使用滑块调整字体大小,并且快速重置背景和文本选择色彩。

 

将开源进行到底

 

随着发布Docs v7.0版本,ONLYOFFICE 开放了专业编辑功能的源代码,例如文档比较、内容控件和试算表的工作表视图。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ONLYOFFICE编辑器
关于ONLYOFFICE编辑器

ONLYOFFICE Docs 是包括用于文本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编辑器的办公室套件。

ONLYOFFICE 根据 AGPLv3 许可证分发免费社群版本,还提供具有技术支持和集群功能的付费企业版本。


社群版本或企业版本可以在 ONLYOFFICE Workspace (开源生产力解决方案)中使用,或者与常用的文件共享平台和 DMS 服务如 ownCloud 、 Nextcloud 、 Seafile 、 SharePoint 、 Alfresco 、 Confluence 、 Nuxeo 等集成。

 

实用链接

官方网站 —

在线版本源代码 — 

桌面版本源代码 —

所有可用的集成 —


#ONLYOFFICE

SOURCE:

ONLYOFFICE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1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