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升集團率先將享譽國際之Doconomy「奧蘭指數」 引入香港及中國大陸市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0日 - 艾升集團今日(2022年1月20日)宣布,本公司先拔頭籌,成為首家可持續發展諮詢公司榮獲瑞典金融科技機構Doconomy授權,於香港及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奧蘭指數(Åland Index)。奧蘭指數是嶄新的碳足跡運算技術,透過改變個人消費行為,影響全球氣候變遷。









艾升集團創始人兼總裁麥沛霖



Doconomy行政總裁Mathias Wikström


2016年瑞典科技界先驅Doconomy開發奧蘭指數,繼而推廣至世界各地。這項創新而獨特的技術旋即獲得國際認可,在2017年坎城國際創意節(網絡組別)勇奪大獎殊榮,實至名歸。

 

奧蘭指數迅速普及,Doconomy迄今與超過25家銀行、金融機構等合作應用奧蘭指數,用戶數目逾5億;合作伙伴更遍布全球,包括聯合國、萬事達卡、世界自然基金會等。

 

艾升集團創始人兼總裁麥沛霖表示﹕「新冠疫情令可持續消費行為的觀念發揚光大,愈來愈多人關注氣候問題,並願意循消費行為方面盡量減少碳足跡。本公司相當榮幸,成為Doconomy授權首家可持續發展諮詢公司,將奧蘭指數引入香港和中國大陸。我們有信心,奧蘭指數可廣泛應用在金融機構的支付系統,透過支付系統的商戶編碼量化碳足跡。」

 

曾任香港地球之友行政總裁的麥沛霖續稱﹕「我和艾升集團的管理團隊一向關注氣候變化,各人具備豐富而紮實的相關工作經驗。而公司奉行的宗旨是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我們將會向客戶介紹如何善用Doconomy奧蘭指數的運算技術,使到每項消費皆對環境產生正面影響,改變世界,拯救氣候。」

 

Doconomy行政總裁Mathias Wikström表示﹕「紓緩氣候危機,不能單靠一個人或一家公司的付出,必須是全世界每個人、每家公司願意肩負的使命。Doconomy一直致力物色志同道合的業務伙伴,現今與我們合作的多家公司擁有共超過5億用戶,他們開始了解其消費行為對氣候的影響。香港和中國大陸市場潛力龐大,我們很高興與艾升集團合作,將Doconomy與奧蘭指數帶到更大的市場,讓我們共同努力推動減少碳排放。」

 

艾升集團是一家具有信譽的企業估值和諮詢公司,擅於為客戶撰寫ESG報告;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新加坡均設辦事處,客戶包括友邦保險和中銀在內的400多家龍頭公司,其中超過50個客戶更為上市公司。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

艾升集團 https://ascent-partners.com

Doconomy https://doconomy.com

 

#艾升集團 #Doconom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Ascent Partners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0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