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生活服務配對平台Toby 與全台最大居家服務平台潔客幫合作 結合強大團隊網絡 搶佔台灣市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7日 - 新春將至,家家戶戶忙著為屋企進行大掃除,除舊迎新!一站式生活服務配對平台 Toby(前稱"HelloToby")自2016年於香港成立以來,一直協助客人獲取不同專家報價,於2018年更自設專業清潔團隊,為客人提供直接預約家居清潔服務,打造舒適生活環境。踏入2022年,Toby 將致力拓展台灣及新加坡業務,並落實與全台灣最大居家清潔服務平台「Jackercleaning 潔客幫」攜手合作,成為長期合作伙伴,集合兩大平台團隊之實力,為台灣居民提供最優質居家服務。Toby 行政總裁暨聯合創辦人 - 鄭會杰先生(Jason Zheng)表示:「Toby 正在積極擴展東南亞版圖,而台灣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策略市場。我們很感謝潔客幫對與 Toby 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的信任,亦期待是次合作能結合兩個平台的各自優勢互相支持,進一步幫助我們在台灣市場茁壯發展,為台灣客戶帶來更優質便捷的服務體驗。」



 

Toby 及潔客幫現時分別提供不同的家居服務方案,照顧到用戶的各種需求。隨著合作關係展開,雙方將會結合自設的家居服務人員團隊,為兩個平台的客人提供更多稱心的服務人員選擇,全面提升用戶體驗,同時亦為家居服務人員帶來更多工作機會。潔客幫執行長 - 林文康先生表示:「很樂觀且期待未來潔客幫與Toby 展開合作後整個集團的發展,我與 Toby 團隊接觸下來,我感覺這個合作不單單是客戶能夠享受到更好的服務,集團內也能在會員整合及流量上達到協同效應。另外,亦能讓原本台灣團隊參與到更大的企業當中,跟台灣以外優秀的團隊進行合作,達到客戶、公司、員工三贏的果效。」Toby及潔客幫未來將會有更多合作模式,發揮兩大企業的最大優勢,共同引領台灣家居服務市場。


強大專家網絡  成功為52萬用進行配對


Toby 擁有強大專家網絡,於香港、台灣及新加坡三地連繫著10萬名專家及多間小型企業,覆蓋家居服務、美容、裝修、培訓、運動、IT、商業、婚禮及籌辦活動等逾800種服務。成立5年來,Toby 透過提供專家報價、定價直接預約服務及顧問服務,努力不懈地為客人提供全方位生活協助,至今已多達100萬個服務需求,並成功為52萬個用戶進行配對,成績備受市場肯定,曾獲阿里雲香港生態峰會 - 最佳初創企業獎,去年更獲選為2021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強 - 第5位,屢獲殊榮。


放眼亞洲市場  引發當地無限商機


Toby 創辦人鄭會杰先生於2021年被選為「《福布斯》30位30歲以下亞洲傑出青年榜」之一,憑著其創業家精神,帶領 Toby 團隊不斷追求進步,放眼亞洲市場:「我們將以家居服務為起點,逐步擴展其他服務滲透到台灣民眾生活中,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元的服務體驗。」是次與潔客幫合作正展示出 Toby 在台灣發展的決心,為當地業務奠下基礎。未來將投放更多資源開拓台灣及新加坡市場,建立更強盛穩固的專家網絡,讓當地客戶及各行各業專家同時受惠於 Toby 的專家報價及定價直接預約服務,帶來無限商機。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Toby
關於Toby

一站式生活服務配對平台Toby(前稱"HelloToby")於2016年成立,由Toby專業團隊或合作商戶提供定價預約服務,並設專家團隊進行報價,為用戶配對合適的專業服務提供者。Toby 更設裝修顧問服務,與用戶進行1對1電話咨詢,深入了解用戶需要,配對最合適公司。

Toby 雲集超過800種各行各業的服務選擇,包括家居服務、美容按摩、裝修設計、各科補習、婚姻安排等,為用戶成功配對逾52萬次服務需求,確保用戶可更方便快捷地尋找到具質素保證的服務。Toby總部設於香港,市場現已發展至台灣及新加坡。


Toby 官方網站:


關於Jackercleaning 潔客幫

Jackercleaning 潔客幫成立於2014年,是台灣最大居家服務網上平台,至今吸納多達600位家務助理,並幫助超過3萬戶台灣家庭配對清潔服務。客戶只需透過平台簡單列明清潔需要,5分鐘即可成功預約專業的家居服務專家清潔家居或辦公室。家居服務涵蓋一般清潔整理、家電清洗,以及其他深層清潔服務。Jackercleaning 潔客幫目前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預約服務,並陸續擴展至更多服務地區。


Jackercleaning 潔客幫官方網站:


#Toby

SOURCE:

Toby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