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NFT x 足球策略GameFi 「HolyShxxt!! 」 限量版足球員NFT 登場 2月14日正式公開發售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1月12日 - 由香港本土團隊打造,全港首個揉合非同質化代幣(NFT)與足球策略GameFi的區塊鏈遊戲平台 HolyShxxt!! 宣布推出8,888套限量版NFT,即將在2022年2月14日於官網https://holyshxxt.io/ 上公開發售(mint),並以以太幣(ETH)進行交易。團隊承諾在NFT全部鑄造完當日起的三個月內,推出足球策略GameFi遊戲,讓全球玩家一同邊玩邊賺。



 

全部8,888套NFT分開三個階段鑄造,詳情如下:

 

Elite Mint

Pre-sale

Public Sale

日期

2022年1月23 – 25日

2022年2月11 – 14日

2022年2月14日

售價

0.1 ETH

0.11 ETH

0.13 ETH

對象

Elite會員及VIP

Free Mint及White List持有人

公開發售

數量

1,000套

6,777套

1,111套


馬上加入 HolyShxxt!! 的Discord社群搶先成為Elite會員、贏取Free Mint名額或加入White List,即有機會在NFT公開發售之前優先擁有HolyShxxt!! 限量版NFT!有關各種特權的獲得方法,請參照官方Discord平台(https://discord.gg/holyshxxtnft)。

 

HolyShxxt!! 將會為網民建立一套類似《Football Manager》、邊玩邊賺(Play-to-earn)的策略遊戲。遊戲推出後,玩家可以選擇擔任領隊(Manager)揀選出場陣容、陣式、戰術,抑或作為代理人(Agent)為球員選擇合適的球會,跟隨領隊參賽,勝出並賺取平台代幣「Key0Coin」,以用作日後平台內的商品或其他後續稀有NFT的交易。

 

HolyShxxt!! 創始人・項目策劃林春馬(LCM)表示:「NFT應該建基於網上社群,繼而產生永續價值,而非只是短期炒賣。因此我們團隊希望可以盡量減低Gas Fee對買家產生的影響,獎勵在項目早期參與,積極活躍的社群成員。」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HolyShxxt!!
關於 HolyShxxt!!

HolyShxxt!! 目標建立一個不受地域、文化、語言限制,充滿熱情,理念一致,忠誠穩固的社群。團隊深信區塊鏈與NFT的相關技術應用在未來有無限潛力,希望建立穩健的平台為數碼資產與加密貨幣帶來永續價值。如希望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網站 、Instagram 以及Discord平台


#HolyShxxt

SOURCE:

HolyShxxt!!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2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