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結合NFT及足球策略GameFi遊戲的區塊鏈遊戲社群平台登場



NFT x 足球策略GameFi遊戲 HolyShxxt!! 限量版足球員 NFT 1 月 11 日公布發售詳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4日 - 本地首個揉合非同質化代幣(NFT)、足球策略GameFi遊戲,且具備完整而長遠發展概念的區塊鏈遊戲社群平台即將登場。NFT兼區塊鏈遊戲平台開發品牌HolyShxxt!!宣布,將推出8,888套球員限量版NFT,推動本地首個具國際視野、以長遠成長為目標的區塊鏈遊戲項目,並承諾在完成NFT全部鑄造完當日起的三個月內,推出足球策略GameFi遊戲讓全球玩家參與,一同邊玩邊賺。發售詳情將於2022年1月11日正式公布。



 

NFT應具永續價值    不該只屬短期炒賣

HolyShxxt!!的創作團隊深信, NFT的定位應該建基於網上社群維繫繼而產生永續價值,而非只是短期炒賣。與膾炙人口的《Football Manager》系列相似,HolyShxxt!!將會為網民建立一套邊玩邊賺(Play-to-earn)的策略遊戲,玩家可以選擇擔任領隊(Manager)揀選出場陣容、陣式、戰術,抑或作為代理人(Agent)為球員選擇合適的球會,跟隨領隊參賽,勝出並賺取平台代幣「Key0Coin」,以用作日後平台內的商品或其他後續稀有NFT的交易。

 

8888個限量版足球員NFT    111日公布發售詳情

每個HolyShxxt!!球員NFT設計匠心獨運,全新的8,888個限量版NFT,以包括15個設計特徵(Traits)與超過480個屬性(Attributes)混合配搭組成,預期未來更會加入包括「噴射器」、「飛翼」與其他驚喜元素,讓創作更具收藏價值。雖然相關的藝術品尚未正式開賣,但已經成功吸引業界青睞,參與多個NFT社群展覽活動。除了早前12月現身於K11 MUSEA 的 Start Art Gallery 所舉行的 Global NFT Exhibition,HolyShxxt!!更已獲得米蘭藝術團體HOAALab引薦,將在 2022 年 1 月及 2 月分別到羅馬及米蘭參與展出 NFT;更已收到邀請在2月中旬到墨爾本跟重慶參展。

 

強大創作班底    打造世界級3D設計

HolyShxxt!!來自五湖四海的管理團隊具備國際視野,項目無論在遊戲設計、美術水平、IT架構等多個層面,都能夠做到盡善盡美達世界級水平。創始人・美術總監Rb Li表示,HolyShxxt!!有能力建立世界級的NFT創作,超越市場一般2D或Pixel為本的設計,可以做出細緻的3D元素,更適合未來元宇宙的應用。其中聯合創始人・3D藝術家Liz在NFT界的創作更是成績驕人,其作品曾在OpenSea上獲知名NFT藝術家Ali Sabet推薦而一夜成名。

 

專業IT團隊    整固網絡安全

NFT與其周邊的區塊鏈項目要取得成功,甚至在保安上做到滴水不漏,必須依靠穩健與安全的基礎架構平台,HolyShxxt!!在這方面同樣有信心取得成就。該平台的另一聯合創始人・工程師Onn具備豐富IT行業知識,包括曾於主力為「財富 500」企業服務的科技企業埃森哲(Accenture)任職,更早在2017年為第一代NFT CryptoKitties設計遊戲,深切了解以太坊(Ethereum),以至在區塊鏈建立智能合約(Smart Contract)的科技架構與流程。他明白在數周前本地 NFT 項目或相關商品交易曾出現亂象,但認為這只屬細微與可避免的IT 架構問題,不影響NFT長遠價值。

 

致力發展網上社群    締造長遠永續價值

參考在全球其他地方的NFT發展歷史,該遊戲平台的創始人・項目策劃林春馬(LCM)相信,只要用戶愈早投入,愈能享受當中價值。他同時認為,只要具備完善的發展遠景與清晰的路線圖(Roadmap),團隊深信NFT與區塊鏈的發展生態前途無可限量,未來亦希望借此取得資源,以全球化的目光立足世界,支持全球各地體育發展。

 

HolyShxxt!!整個遊戲平台與球員NFT尚未正式推出,其發展理念已廣為業界與加密數碼資產社群的認同,其相關項目更獲得來自美國、阿根廷、台灣、印度、英國、瑞士與德國等的用戶,於熱門社交平台Discord上參與討論。一名來自印度的支持者甚至主動花費每月70元美金為HolyShxxt!!升級Discord伺服器。未來在HolyShxxt!!遊戲、平台代幣「Key0Coin」與NFT商品的生態環境下,玩家可藉參與遊戲獲利,而投資者也能參與日後可能出現的稀有NFT資產買賣,過程同時為整個社群與HolyShxxt!!平台,建立可行與長遠的營運模式。

 

長遠發展藍圖    結合現實與虛擬世界

預期今年或稍後時間Ethereum 2.0完成升級後,屆時區塊鏈內的交易速度與效率會進一步提升,相信大部分加密數碼資產的參與者也可借此獲益。針對目前部分NFT商品只著眼於短期銷售效果,沒有顧及長遠前景的情況,HolyShxxt!!希望為整個社群帶來新的願景,甚至在未來推出結合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商品,例如藝術玩具(Art Toy)等。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HolyShxxt!!
關於 HolyShxxt!!

HolyShxxt!!目標建立一個不受地域、文化、語言限制,充滿熱情,理念一致,忠誠穩固的社群。團隊深信區塊鏈與NFT的相關技術應用在未來有無限潛力,希望建立穩健的平台為數碼資產與加密貨幣帶來永續價值。如希望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網站


#HolyShxxt!!

SOURCE:

HolyShxxt!!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7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