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保德街1,3,5及7號物業 按《土地(為重新發展而強制售賣)條例》拍賣 以港幣3億7仟7佰萬元統一業權售出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28日 - 戴德梁行獲委托,根據土地審裁處《土地(為重新發展而強制售賣)條例》所作出的售賣令,公開拍賣坐落於西營盤保德街1,3,5及7號之物業。

 

本行於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時於鰂魚涌港島東中心二十七樓辦事處舉行公開拍賣。 該物業由手持3號牌買家創譽發展有限公司以底價港幣3億7仟7佰萬元成功購買。

 

該物業坐落於西營盤保德街及山道交界,並於1966年落成,為一幢樓高8層商住樓宇,地下為4個商舖單位,其餘樓上各層為5個住宅單位。物業地盤面積為約3,005平方呎。

 

根據西營盤及上環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編號 S/H3/34 ,該地現劃為「住宅(甲類)」用途。 

 

按此下載物業照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
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

戴德梁行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 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贏得眾多行業重要獎項和至高榮譽。2020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78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估價及諮詢服務、策略發展顧問、項目管理服務、資本市場、項目及企業服務、產業地產、商業地產等。更多詳情,請瀏覽,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


#戴德梁行

SOURCE:

Cushman & Wakefiel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