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瞳科技(02251.HK)首次被中信里昂給予『買入』評級 目標價100港元



香港 - EQS Newswire - 2021年12月22日 - 中信里昂發佈報告首次覆蓋鷹瞳科技。

 

該行報告稱,

1)鷹瞳科技是視網膜影像AI領域的領導者,提供基於視網膜影像AI技術的疾病早期檢測、診斷和健康風險評估方案;

2)公司針對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Airdoc-AIFUNDUS (1.0) 是首款獲得國家藥監局第三類醫療器械證書的人工智能視網膜影像識別輔助診斷產品;

3)Airdoc-AIFUNDUS (2.0) 和 (3.0) 預計將於2023年和2025年推出,其他幾款獨立的SaMD產品也將於2022年至2025年陸續推出;

4)鷹瞳科技的健康風險評估方案將進一步提升在藥店、保險公司、視光中心和體檢中心等場景中的滲透率。

 

綜合以上因素,考慮到公司診斷產品的無創性和未來龐大的視網膜影像AI市場空間,基於DCF估值模型,該行給公司目標價100港元,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


#鷹瞳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鷹瞳科技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2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