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瞳科技(02251.HK)首次被瑞銀給予"買入"評級 目標價75.20港元



香港 - EQS Newswire - 2021年12月20日 - 瑞銀發佈研究報告稱,首予鷹瞳科技"買入"評級,目標價75.20港元。

 

視網膜影像AI尚處於早期發展階段,但發展潛力巨大,市場規模有望於2025年達到47億元。鷹瞳科技提供基於視網膜影像AI技術的疾病早期檢測、診斷和健康風險評估方案,是該細分領域的領導者。公司擁有強大的數據優勢、豐富的產品管線以及多元的商業化銷售網絡。

 

長期來看,基於2030年視網膜影像AI市場規模可達340億元的預測,如果鷹瞳科技持續成功地拓展更多的商業化渠道和客戶,完成各項關鍵節點事件並超出預期,證明其執行力和更清晰的成長路徑後,從DCF估值模型來看,鷹瞳科技股價的上升空間可達196.00港元。


#鷹瞳科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鷹瞳科技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0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