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us 油氣業務增幅強勁



2021年完成鑽井33口 日均產量同比增加約130%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6日 - 延長石油國際有限公司(「延長石油國際」或「公司」,股份代號:00346)欣然宣佈其在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及阿爾比省從事勘探、開發和生產原油和天然氣業務的全資附屬公司Novus Energy Inc.(「Novus」)2021年維京油田營運表現超於預期,油田日均產量從2020年12月底的1,000桶/日,增加至目前的2,300桶/日,同比增幅約130%。

 

2021年,隨著疫情緩和及商品價格回升,Novus團隊於2021年採取積極進取的油井鑽探計劃,當中包括斥資4,100萬加元用以開發維京資產,加快鑽探到生產的過程,以提升盈利能力。2021年,Novus於維京油田完成鑽井33口,當中阿爾比省共完成鑽井4口,薩斯喀徹溫省共完成鑽井29口,水平段總長度達到28.8公里,平均鑽井週期為2.9日/井,屬行業領先水平。完井工程亦進展順利。

 

此外,公司亦於薩斯喀徹溫省內之勘探區域成功鑽探一口新井,並已完成壓裂及順利投產。

 

延長石油國際主席封銀國先生表示:「我們對於Novus今年的營運業績感到鼓舞。Novus今年實施的上產方案取得成功,團隊在疫情下盡力確保油田正常安全運行,致力提升鑽井及完井的效率。隨著全球經濟整體恢復,油氣產品市場需求將帶動油價穩中上升。公司將繼續把握有利時機,提質增效,並持續優化Novus油氣業務,致力為公司股東謀取最大利益。」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延長石油國際 (股份代號:00346)
關於延長石油國際 (股份代號:00346)

延長石油國際主要從事以下業務(i)石油及天然氣之勘探、開採及營運;及(ii)燃油買賣及分銷。於上游業務方面,延長石油國際主要透過其加拿大全資附屬公司Novus Energy Inc.在加拿大薩斯喀徹爾省及阿爾比省擁有在產中的油田,從事收購、勘探、發展及生產原油及天然氣業務。於下游業務方面,延長石油國際透過其持有70%股權的附屬公司,河南延長石油銷售有限公司,於國內河南省從事批發、零售、儲存及運輸成品油業務,並已獲授於中國內地分銷及銷售成品油之有效許可證。集團亦於中國浙江舟山及深圳分別成立油品貿易公司,以拓展油品貿易業務,成為新的利潤增長點。

 

詳情請參見公司網站 http://www.yanchanginternational.com


#延長石油國際

SOURCE:

Yanchang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