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顺联完成独立法证报告、内控审阅及2020年全年业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6日 -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天顺联」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994.HK)欣然宣布,就着早前联交所的复牌指引(「复牌指引」),本公司于昨日公告已经完成2020年经审核年度业绩,以及完成内部监控审阅之结果并完成修正措施;此前,本公司委聘的法证会计师已完成独立法证报告。目前三份报告已完成,以回应联交所复牌指引的要求

 

昨日,本公司核数师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香港审核准则,完成对本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的审核,并确认与2021年6月30日所公布的2020年未经审核业绩相比维持不变,2020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公告已于昨日刊发。

 

本公司委任中汇安达风险管理有限公司为内部监控审阅员就内部监控管理进行审阅,并已顺利完成。经考虑内部监控审阅报告及本公司采取之修正措施,相关内部监控缺陷已完成修补,而相关风险已控制在合理水平,足以解决内部监控审阅报告发现之主要问题(包括未完成事项相关之内部监控问题)。

 

此外,就着对罗兵咸永道发出的辞任函中所列事项,本公司亦已委聘罗申美企业顾问有限公司为法证会计师进行适当的独立法证调查,而相关之独立法证报告早前已完成,并已提交联交所审阅。

 

#中天顺联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6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