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Solo Q首次登陸香港 AGON by AOC 鼎力支持 精彩賽事 萬勿錯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9日 - 萬眾矚目的電競賽事「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聯賽」將會首次登陸香港!去年吸引超過80,000個玩家參與競逐冠軍殊榮的Red Bull Solo Q,今年將延續去年賽季的盛況,分別在全球35個地區進行地區資格賽及全球線上資格賽。全港精英選手雲集,以各自最擅長的英雄同場競技,問鼎香港最強,與全球玩家一同角逐世界決賽的入場券!

 

AGON by AOC再度鼎力支持Red Bull

AGON by AOC於Red Bull Solo Q 2021為全球各賽區決賽選手提供優質的電競顯示器,讓他們在決賽中更得心應手,徹底釋放其個人實力!AGON by AOC顯示器憑藉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關鍵致勝功能以及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受到整個遊戲群體和硬件評論人的一致好評,並將會持續發展,以回應廣大玩家期待。

 

一人之戰 開啟皇者之路

賽事早於2014年已經開始,來到2021年的賽季,不可不提的是將會有《英雄聯盟》中的大明星位居其中,當中包括來自比時利的著名美女電競主播Eefje "Sjokz" Depoortere擔任活動大使。有別於傳統中路1對1玩法,Red Bull Solo Q採取上路1v1的比賽形式,除了草叢以外更有上路凹槽區,為單挑比賽增加更多策略性以及意料之外的變數。除此之外,賽事更加入獨特的挑戰項目,必須以獲得第一滴血、獲得 100 個小兵擊殺數或摧毀敵方防禦塔其中一種方法取勝,令這人氣經典遊戲刺激感大增!

 

香港賽區比賽即將展開,大家有機會親眼目睹「香港區冠軍」誕生,賽程如下:

  • 線上預選賽
日期:2021年10月31日
128名選手中誕生16 強,可得到香港區總決賽資格。
  • 線下香港區總決賽(現場直播)
日期:2021年11月7日
16強一決高下,爭取進入決賽資格,爭奪「香港區冠軍」!

 

於10場國際在線預選賽及30多場地區性預選賽中獲勝的玩家,將會獲得Red Bull Solo Q 2021世界總決賽資格。於預選賽優勝的玩家可參與區域決賽,今年「香港區冠軍」將會獲得$1,000歐元作為獎金以及親身欣賞下年英雄聯盟歐洲冠軍聯賽的機會!想一睹全球各地精英的衝鋒陷陣的英姿及皇者誕生過程,請繼續留意Red Bull Solo Q賽事!

 

下載更多Red Bull Solo Q相片及片段,請瀏覽以下連結及捜尋「Red Bull Solo Q」:

www.redbullcontentpool.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GON by AOC
關於AGON by AOC

AOC成立專業遊戲顯示器品牌 -- AGON,旨在為保持競爭優勢及滿足市場對頂級性能日益增加的需求。「AGON」一詞在古希臘文中原意為「鬥爭」及「競技」,這意味著AOC 勇於接受來自遊戲世界的任何挑戰。除了對於新技術的追求外,品牌亦積極推動電子競技業界的發展,持續贊助各種高水平電子競技賽事及團隊。無論是電子競技的專業用家或對遊戲品質有所追求的家用玩家,AGON產品以性能為導向的高規格及各種便利功能,將為用家排除任何在贏取榮譽時遇到的障礙 


#AOC #AGON

SOURCE:

AGON by AOC

CATEGORY:

Sports

 
PUBLISHED ON:

29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Esports

11 November 2022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