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保險推出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計劃 致力提供高度靈活性的保障



設有創新「級別可升/可降」自選門診保障 全新網上平台為客戶提供靈活周全的選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8日 -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三井住友保險」)今天宣布推出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計劃(「計劃」),為中小企客戶提供靈活周全的保障選擇,並設有全新網上平台MediGo,方便客戶查詢及管理保單。憑藉三井住友保險在醫療保險和商業保險的豐富經驗,我們設計的計劃致力迎合中小企在現今快速轉變的數碼商業社會的獨特需求。

 

該計劃提供由基本到尊貴的六大保障級別,以確保每位僱員均可得到充足的保障。三井住友保險亦推出創新的「級別可升/可降」設計,讓僱主可按照已選的住院保障計劃級別,從相應的三個自選門診保障級別中任選其一,從而為不同組別的僱員定制適切的保障。

 

進入數碼化發展的新階段,三井住友保險更推出網上平台MediGo,為僱主及僱員提供方便的網上服務。特別設計的功能,讓用戶能簡易地管理中小企醫療保單及其保障。僱員現可透過該一站式網上平台尋找網絡醫生、提交索償及查詢索償進度、上載文件、查閱電子醫療卡及查詢其他相關權益;僱主亦可透過該平台進行在線諮詢,並可以24小時全天候查閱保單詳情及僱員資料。隨著MediGo的覆蓋範圍不斷擴大,未來三井住友保險的所有醫療保險客戶均可享受該平台帶來的便捷服務。

 

三井住友保險行政總裁祈菲臘(Philip Kent表示:「中小企是香港經濟體系的重要部分,亦為保險公司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我們期望透過這項全新的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計劃及網上醫療平台,為僱員提供適切而又易於管理的保障,令中小企可專注於業務增長和發展。三井住友保險在服務醫療保險和商業保險客戶累積了多年經驗,讓我們透徹了解中小企的需求,我們很雀躍能為中小企提供這個既靈活又採用尖端數碼技術的計劃。」

 

這項計劃的保費亦因應充滿活力及年輕的中小企而量身定制,以滿足企業不斷變化的需求。保費按照每位受保僱員及其家屬的年齡並以五年為一個年齡組別計算,以配合中小企業務增長和發展的需要。僱主亦可以自由配搭更多自選保障,包括附加醫療、牙科及人身意外保障。三井住友保險亦已推出簡易投保程序,僱員人數為六名或以上的公司毋須個別健康申報。

 

此外,受保僱員及其家屬只要出示電子醫療卡,即可在三井住友保險門診醫療網絡下的2,600間普通科及專科醫生診所使用直接結算服務。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

三井住友保險是MS&AD Insurance Group (「MS&AD」)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MS&AD 為亞洲具領導地位的一般保險公司,業務遍佈全球46個國家及地區,以淨保費計算,MS&AD為目前全球排名前十的非壽險業務集團*。 MS&AD 亦是日本排名第一之保險公司,並獲標普評為A + 級。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於全球聘用超過四萬名員工,在所有東盟國家,以及澳洲、新西蘭、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印度及台灣均設有辦事處。

 

三井住友保險在香港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選擇,並擁有強大的分銷網絡,涵蓋代理、經紀,以及香港主要銀行發展的一般保險業務。三井住友保險早於1855年在香港開展營運網絡,至今已服務超過160年,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一般保險方案及產品。

 

*2021《財富》雜誌世界500強,產物保險業類別


#MSIG #三井住友保險

SOURCE:

MS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8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