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喬達透過新航線擴展歐洲與亞洲之間的AirDirect服務



全球物流公司透過策略性擴展固定航期網絡,放眼於亞太區 (APAC) 的強勁增長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1日 - 全球領先的運輸與物流服務供應商GEODIS喬達正在擴展其AirDirect服務,增加至每週兩班航班,航線為倫敦斯坦斯特德 (STN)/阿姆斯特丹 (AMS)/香港 (HKG)/STN/AMS。新航班時間表將於10月起生效,GEODIS喬達的亞太區客戶將可在24小時內抵達近8成歐洲目的地。這項新投資突顯GEODIS喬達更加關注亞太地區,並致力為亞洲市場更廣泛的縱向市場領域提供服務。GEODIS喬達部分航班將使用新型A330-300型全貨機營運歐洲與亞洲之間的轉換。

 


GEODIS喬達透過新航線擴展歐洲與亞洲之間的AirDirect服務

 

亞洲製造業繼續成為歐洲多個重要業務部門的支柱,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爆發造成業務中斷,出口商對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貨運代理服務的需求變得更加重要。新航線的開通將緊隨今年3月新推出的GEODIS喬達上海至瓜達拉哈拉航班航線,並改善了與美洲西海岸的貨運連接。GEODIS喬達還繼續提供從香港到瓜達拉哈拉的專線服務。

 

新航班亦將提升連通性以幫助擴展GEODIS喬達在亞洲的業務,從而建立由製藥、高科技和零售客戶組成的現有客戶群。新服務將提供所有AirDirect現有選項,包括AirFast、AirFlex和AirSave服務,並能滿足需求急增的保證容量。

 

GEODIS喬達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Onno Boots表示:「我們在歐洲的網絡實力在推動亞太區業務增長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開發全新熱門的航線將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也是我們擴展增長中市場足跡的重要要素。過去幾年,我們在亞太區的業務穩步增長,因此我們希望在現有網絡中增加更多航線。」

 

新航線將利用GEODIS喬達在亞洲的道路網絡,將亞太區更多地點連接到歐洲和美洲市場。這個網絡為公司在東南亞的業務增長發揮著重要作用。GEODIS喬達的跨境卡車運輸業務為沿新加坡-吉隆坡-曼谷航線的托運貨物提供預定出發時間,並在這些樞紐之外提供多式聯運門戶服務。

 

GEODIS喬達北亞次區域董事總經理, Chris Cahill 表示:「作為公認的服務供應商,我們在處理整個地區客戶的優先事項之時,同步考慮到高科技行業, 汽車和工業客戶的最終用戶需求,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結合公司自身的網絡與最近擴建的物流設施,將為我們提供無可媲美的安全性和營運各方面的端到端控制,保持貨物的最佳狀況, 同時也確保我們的客戶享有可靠途徑,運送供應零件到生產設施或成品運送至目的地。」


https://geodis.keepeek.com/bMNkIv13f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全球領先的運輸和物流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客戶解決物流限制並備受認可。GEODIS喬達的專注增長的產品(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約物流、配送和快遞以及公路運輸)以及公司真正的全球影響力。公司擁有跨越近170個國家的全球網絡,在頂級商業排名中名列前矛,在法國排名第一和全球排名第七。在2020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創造了84億歐元的銷售額。


#GEODIS喬達

SOURCE:

GEODIS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1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17 October 2023

GEODIS and Sephora open new Shanghai Distribution Center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