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樹立歷史里程碑



-《EMBARK》紀錄片系列揭示復航籌備過程 船隊中三分之一的郵輪已重新啟航 -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1日 - 挪威郵輪(NCL)一直致力為國際郵輪旅遊引入創新元素,其船隊17艘郵輪當中的三分之一已恢復運營,在停航500多天後再次迎接賓客登船,為全面復航樹立另一里程碑。

 



上周,重新調配到地中海的「挪威愛彼號」(Norwegian Epic)和「挪威暢意號」(Norwegian Getaway)已分別由巴塞隆拿和羅馬(奇維塔韋基亞)啟航,成為品牌旗下第四和第五艘正式復航的郵輪。

 

挪威郵輪致力提升海上賓客體驗,「挪威愛彼號」2020年底在法國馬賽進行大規模翻新後,更推出了全新的「The Haven by Norwegian」奢華套房區。該船中船式理念於2010年在「挪威愛彼號」上首次面世,套房區僅可使用私人匙卡進出,為賓客提供私人設施、專屬服務以及船上最奢華的住宿空間。「挪威愛彼號」擁有整個船隊中最大的The Haven空間之一,而最近的翻新項目為75間套房進行了升級改造,並呈獻重新設計的體驗,包括The Haven餐廳以及The Haven Courtyard泳池和日光浴甲板區。

 

挪威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Harry Sommer表示:「在過去三個月,船隊已有三分之一的郵輪正式復航,為賓客提供難忘的假期體驗,實在令人振奮。能夠與一眾船員見面重聚並歡迎賓客再次登船,著實令人喜悅萬分。今次重返挪威郵輪在歐洲最受歡迎的母港之一,在『挪威愛彼號』上推出最近翻新的奢華套房區『The Haven by Norwegian』,足證我們追求卓越品質以及全面提升船隊標準的堅定決心。」

 

挪威郵輪亞太區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Ben Angell表示:「對挪威郵輪而言,期待已久的全球復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同時也令我們距離在亞太地區重新啟航更近了一步。亞洲的賓客現可透過觀賞《EMBARK》紀錄片系列,深入了解品牌在籌備復航過程中引人入勝的故事。 」

 

EMBARK – The Series》旨在紀錄挪威郵輪籌備全球復航的過程,並包括當中的幕後花絮。在第四集《Welcome Aboard》中,觀眾將可看到船員和賓客多月後在「挪威翡翠號」(Norwegian Jade)上首次重聚的感人時刻。「挪威翡翠號」於2021年7月25日由雅典出發,成為停航500天後船隊中第一艘復航的郵輪。第五集預計於10月初首播,將會展示復航後的首趟美國航程,由「挪威永恆號」(Norwegian Encore)帶賓客探索阿拉斯加的荒野。

 

作為船隊調配計劃的一部分,「挪威太陽號」(Norwegian Sun)計劃於2022年1月28日起正式復航,由香港、新加坡、東京及曼谷出發展開一系列航程。

 

在重新部署旗下船隊時,挪威郵輪將繼續與當地政府通力合作,同時嚴格執行「Sail SAFE」健康安全出遊計劃的指引,包括規定所有船員及賓客必須完成疫苗接種方可上船(適用於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發的航程)。挪威郵輪亦會繼續與「SailSAFE」全球衛生與健康委員會(Global Health and Wellness Council)的領先專家合作,定期評估「Sail SAFE」健康安全出遊計劃的嚴謹措施,並以科學為基礎作出決策,以保障賓客、船員及所到訪目的地居民的健康安全。有關上述措施以及其他資訊的更新,將透過官網專頁www.ncl.com/sail-safe發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Norwegian Cruise Line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1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ravel & Leisure #Lifestyle

17 January 2022

Norwegian Cruise Line Introduces Norwegian Viva

#Travel & Leisure #Lifestyle

13 January 2022

Norwegian Cruise Line Introduces Norwegian Viva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