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5G網絡速度蟬聯冠軍 勇奪Ookla®「全港最快5G網絡」大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7日 - 中國移動香港(CMHK)一直致力引領香港踏進5G新世代。繼早前獲國際知名獨立網速測試平台Speedtest®之母公司Ookla®  確認為「香港2020年度第四季最快速5G網絡」**,近日再下一城,勇奪Ookla®港最快5G網絡 - 2021上半年度」大獎*,充分肯定了CMHK多年來在建構優質5G網絡的努力。




根據Ookla® 截至2021年第一及第二季的香港5G網絡表現報告中,CMHK的5G網絡於2021年第一、二季的平均上、下載速度中位數測試結果領先本地市場**,數據如下:


 

CMHK 5G網絡中位數

市場平均5G網絡中位數

百分比***

上載(Mbps)

32.61

25.23

高出29%

下載(Mbps)

212.76

153.82

高出38%


CMHK 5G網絡時延中位數為11ms,低於市場平均5G網絡中位數的13ms。

請按此瀏覽完整報告:https://www.speedtest.net/awards/hong_kong/

 

Speedtest®母公司Ookla®是固網和流動網絡測試應用程式數據分析的全球領導者。用戶每天在Speedtest®平台上主動發起超過一千萬次測試,迄今為止已完成近370億次測試,信譽超著,其數據及測試結果備受本地用家及業內人士認可。Ookla®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並在愛爾蘭都柏林設有其他辦事處。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先生表示:「CMHK最近喜訊連連,繼早前客戶規模正式突破500萬後,今天我們的5G網絡速度再次獲得國際權威網絡測速機構Speedtest®的肯定,實在是令人鼓舞,同時亦充分肯定了我們團隊的一直精益求精,不斷為客戶帶來更高速、穩定的5G服務。CMHK一向以客戶為先,致力成為『客戶首選數字化生活夥伴』。未來將繼往開來,積極為香港以至整個大灣區業界締造新機遇,共同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

 

Ookla® Speedtest® 行政總裁Doug Suttles先生表示:「由Ookla®頒發的Speedtest®大獎是旨在表揚網絡運營商在開發及提供優質固網和流動網絡的卓越表現及領導地位。我們很榮幸能見證中國移動香港獲得「香港最快5G網絡」大獎,這項殊榮是基於Ookla® Speedtest®於2021年上半年度的5G網速測試數據,進行嚴謹分析而得出的結果,充份肯定了CMHK在2021年上半年的優秀表現。」


*基於Ookla對Speedtest Intelligence®數據在2021年第一及二季度的分析。Ookla商標已獲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被重新印刷。

**基於Ookla對Speedtest Intelligence®數據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5G上、下載速度中位數的分析,該Ookla商標已獲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轉載。

***基於CMHK對Speedtest Intelligence®數據在2021年第一及二季度的分析。Ookla商標已獲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被重新印刷。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香港」)隸屬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世界500強排名第56位,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941;紐約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CHL)於1997年1月正式提供服務,成為全港首個PCS流動網絡商。


作為全球最多客戶流動網絡品牌*,公司透過5G、4G LTE及3GHSPA等技術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多元化的通訊服務,包括話音、數據、IDD及國際漫遊等,並一直致力發展5G與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計算、大數據等新技術結合,幫助各行各業實現5G的應用,推動大灣區智慧城市群建設與發展。


#中國移動香港

SOURCE:

China Mobile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7 Aug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