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香港)與 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 及Check Point建立策略性伙伴關係



合力推出網絡安全管理服務 – 利用全新安全營運中心與網絡安全方案 拆解數碼營商謬誤 為中小企堵塞漏洞 保障企業網絡安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3日 -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下稱「理光」)作為領先業界的智能工作間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一直致力提供全面的科技業務方案,以讓企業在線上作業的盛行時代更有效地提高生產力。考慮到疫情下遙距及混合工作模式更普遍,建構穩固網絡及資訊安全的基礎日益重要。理光宣佈推出更具前瞻性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與知名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HGC環電集團成員高威電信有限公司(下稱「高威電信」)以及捷邦安全軟件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下稱「Check Point」)開展戰略合作,為企業帶來全新網絡安全管理服務服務,透過擁有多項資訊安全專業資格的安全分析專業團隊、豐富客戶資訊安全顧問的經驗、完善網絡安全技術解決方案等,幫助中小企在數碼營運路上更為安全。

 

 

左: 黃海宏先生 - 大中華區渠道銷售總經理, 捷邦安全軟件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中: 莊禮基先生 – 高級總監, 理光香港
右: 黃振華先生 - 商業事務總監, 高威電信 (HGC環電集團成員)

理光、高威電信及Check Point於8月11日一同主持「網絡安全服務啟動禮」,正式攜手落實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為中小企帶來更專業的資訊安全服務。


為遙距雲端協作業務而設的3方戰略合作:網絡、設備、應用程式及雲端安全

理光了解到即使在資訊科技急速流通的數碼營商年代,仍然有不少企業缺乏對複雜網絡安全威脅的科技知識,誤會網絡及資源安全即等於電腦內的一道防火牆,或者只需加裝一組防毒軟件即無隱患。而且來到疫情下的新常態時代,全球大量的企業人員都轉為在家或遙距工作,日常運作主要透過資訊科技系統傳輸文件和數據,導致相關網絡漏洞大增。

 

針對以上有關遙距工作帶來的網絡安全隱憂,理光與以色列知名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及HGC環電集團旗下網絡安全及數碼轉營方案的代表高威電信聯手打造統一安全管理的高效能防火牆方案,,並透過自動反惡意軟件下載、沙盒系統、偵查及過濾有害網絡鏈接等,為企業的資訊安全帶來第一道防線。而其電子郵件安全方案則可確保企業的電郵系統可以時刻順暢運作,同時保護當中的機密及敏感內容,確保重要消息不會外洩;精密的端點服務則可以全面為Windows、安卓、Mac OS及IOS等作業系統的安全性作出簡單統一的安全管理,為網絡系統防衛帶來最精準防護。


堵塞網絡安全漏洞的高端解決方案:安全營運中心

科技日新月異,幫助企業自動化和簡化營運的科技如已融入到日常業務營運中。然而,這些智能設備如智能恆溫系統、會議室系統的「連接」均會容易受到黑客攻擊和入侵,導致財產及數據損失理光留意到改善及監測相關高端網絡安全的迫切性,結合高威電信的安全營運中心,為客戶帶來全天侯安全維護。這座7x24運作的先進設施透過 VPN 連接到客戶站點,實時監測客戶後端網際系統的安全;日誌收集到安全事件和事件管理 (SIEM) 平台以作精密及獨立的檢測和分析。專業科技人員亦會為客戶提供全天候熱線支援,隨時隨地為客戶跟進及解決安全事件。

 

於疫情下支援中小企營運   度身訂造節省資源及減省成本的IT託管服務

明白到疫情下經營艱難,要更有效管理人力資源、處理資訊科技及成本控制,理光透過與高威電信及Check Point的協作,為客戶打造一站式IT託管服務,從日常防毒、電郵和文件管理,到雲端備份、系統及程式監察;以及硬件裝置維護和更新等,把IT部門工作「外判」到理光網絡安全管理服務的龐大後援系統及專業團隊。

 

此外,理光的訂購月費計劃能度身訂造方案,從構造及設計、採購到安裝、裝備更新維護,可為中小企節省自行開發及資源管理的時間及金錢成本。而理光團隊更會為僱員提供網絡安全知識培訓,預防及處理資安威脅風險。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有關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有關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是日本理光有限公司的直屬公司,專注文件處理及影像產品、數碼印刷方案、文件管理方案及資訊科技服務,50多年來為香港及澳門企業提供卓越、多元化的辦公解決方案及服務。根據IDC市場調查報告,RICOH HONG KONG數碼影印機整體銷量自2000年起,連續20年(2000–2019)穩佔香港市場第一位*。踏數碼轉型時代,理光香港以成為首屈一指的智能工作間服務供應商為目標,近年積極發展專業ICT服務,包括業務流程管理、雲端服務、IT託管服務及保安監控方案等,配合IT專業支援團隊,為中小企及企業提供一站式的顧問、售後及專業服務。2017年更推出「智能工作間規劃服務」,將ICT元素融入工作環境,為企業設計與創造一個嶄新兼高效的現代化辦公室。

 

*資料來源: IDC Asia/Pacific Quarterly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Q4 2019 & Q4 2018


#理光

SOURCE:

Ricoh Hong Kong Limite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3 Aug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