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推出首個全球通用的私有5G「網絡即服務」平台



NTT 私有 5G網絡平台提供全套服務. 助各行業CIO和CDO推動業務發展 創新業務模式 開拓企業未來

  • NTT 私有 5G 網絡平台是一個端到端的管理及服務建立平台,讓企業全面透析其環球網絡部署,並能排減窒礙及提升投資回報率 (ROI)
  • NTT 私有 5G 網絡平台專為企業而建,除網絡外更備網絡安全、設備及邊緣位置管理、應用程式開發、大數據分析等功能,並能與後台系統深度融合
  • 無線技術業界領導者Shahid Ahmed 加入 NTT 擔任新興業務及創新執行副總裁,專責開拓私有 5G 服務組合,並促進與業界通力合作發展市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1日 - 環球科技及業務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 NTT 今天宣佈推出首個全球通用的私有 LTE/5G 網絡即服務平台「NTT 私有 5G 網絡平台」 (Private 5G platform,簡稱P5G) 。該平台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端到端服務,涵蓋網絡以及其他解決方案,協助各行業的首席資訊科技總監 (CIO) 和數碼總監  (CDO)  推陳出新,全面發揮私有 5G網絡的優勢以解決業務問題,創新業務,開創未來。




NTT P5G運用設計思維 (Design Thinking) 原則,於設計融入網絡安全、管理與私隱等要素,為企業提升表現、成本效益及明確的投資回報率 (ROI) 。平台於雲端原生架構上運行,能部署於雲端、公司內部設施(on-premises) 或邊緣位置,並已與各主要的網絡及軟件合作夥伴整合,讓企業能靈活部署網絡保安及擴展和分配其網絡。憑藉正在申請專利的MicroSlicing™ 技術,NTT P5G能讓關鍵應用程式發揮私有 5G 網絡的優勢。

 

NTT期望P5G可協助企業利用以雲端為基礎的經濟及自動化技術進一步推動數碼轉型。NTT致力促進全球私有 5G網絡發展,以滿足汽車、製造業、 醫療保健、零售等不同行業日新月異的需求,務求在數據、連接、安全和通訊層面上實現空前的一致性。NTT為業內唯一兼具頂尖環球網絡、豐富行業專業知識,以及全面應用程式開發和管理能力的解決方案供應商。 

 

美國食品公司億滋國際 (Mondelēz International) 首席資訊科技及環球數碼服務總監 Javier Polit 表示:「作為我們數碼轉型的重要合作夥伴,透過構建和支持創新科技,NTT致力協助 CXO解決關鍵業務難題,並取得斐然成績,而NTT 獨特的私有 5G網絡服務讓我們取得促進業務發展所需的敏捷性和洞察力。」

 

NTT同時宣佈委任無線技術行業領導者Shahid Ahmed 為 NTT Ltd. 新興業務及創新執行副總裁,專責開拓私有5G網絡服務組合,致力協助客戶推動數碼轉型,並促進與業界共同合作發展市場。Shahid擁有超過 25 年與業務轉型技術相關的經驗,曾於埃森哲 (Accenture) 、羅兵咸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和斯普林特 (Sprint) 擔任重要領導職位。此外,他亦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的指定顧問。

 

NTT Ltd. 新興業務及創新執行副總裁Shahid Ahmed表示:「全球企業正尋求整合私有 5G 網絡解決方案,以便在多個國家或地區進行部署。企業需要一個真正專屬的私人網絡、一個整合的管理平台、一個統一問責的單位及一個能為他們消除在世界各地遇到的窒礙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我們的 NTT P5G 解決方案正正切合現今 CXO 所需,隨著企業相繼採用並不斷發展,我們將持續投資,為企業提供最合適的私有5G網絡解決方案。」

 

IDC 研究副總裁 Ghassan Abdo 表示:「私有 5G網絡具有潛力以革新企業推動數碼轉型的模式。 一直以來,NTT專注為企業提供全面廣泛的服務, 而NTT P5G更超越網絡連接層面,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協助它們取得重要業務成果。」

 

NTT Data Services北美地區首席數碼策略總監Eric Clark表示:「隨著數據及流動性對業務營運愈益重要,5G 網絡將革新企業現有的業務營運模式,並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多的數據促進人工智能 (AI) 、自動化及物聯網 (IoT) 技術的進步。企業的成功關鍵在於如何實時收集、儲存和善用相關數據,而NTT 有能力引領客戶進行數碼轉型,攜手邁向成功。」

 

NTT 集團旗下各公司正積極與業界合作,共同促進全球開放式及虛擬化 5G 解決方案的應用,以提供全面的數碼轉型服務。

 

更多有關NTT私有5G網絡平台 (P5G) 的詳情,請瀏覽: https://hello.global.ntt/private5g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NTT
關於NTT

NTT相信善用科技來完善我們的業務營運可有助解決社會問題。我們幫助企業客戶加快增長並創新當前和新的商業模式。我們擁有豐富的行業專業知識和創新技術,服務涵蓋網絡安全、應用程式、工作場所、雲端、數據中心和網絡等範疇的數碼業務諮詢、技術和託管服務。作為全球排名前五的技術和業務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多元化團隊在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營運,並為超過19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我們為超過八成的的《財富》世界 100 強企業及全球數以千計的客戶和社區提供服務。詳請瀏覽


#NTT

SOURCE:

NTT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Aug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Business

03 October 2023

NTT and Qualcomm Team up to Drive AI at the Edg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