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 宣布新任大中华区执行总裁



陈平 (Kevin Chen) 将领导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业务;乐义武 (Yves Larquemin) 继续领导韩国业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7 月 15 日 - 物流服务商 Dachser 已任命陈平为空、海运物流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自 2021 7 1 日起生效。他将汇报给公司的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兼亚太业务部执行总裁 Edoardo Podestà

 

通过任命新的执行总裁,Dachser 旨在进一步加快其在亚太最具活力地区的扩张速度。新设立的大中华区业务部使这家物流服务商能够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精简运营,有效整合内部和外部业务资源。




来自德国的Dachser 于 2001 年在中国开展业务,出生于北京的陈平自那时起一直领导该公司在华南地区的运营。在其 20 年的领导生涯中,陈先生将 Dachser 从一个小型机构发展成为拥有六家分支数百名员工的企业。2018年,他升任远东南区执行总裁,负责包括中国华南地区和港台地区的业务。


作为新任空、海运物流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平的职责范围现已进一步扩展至华北地区。此前他常驻深圳,现已迁往上海,凭借其 30 年的行业经验将为公司开拓更多业务。

陈平表示:"大中华区业务的整合将有助于 Dachser 进一步全面增加业务机会,并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乐义武将继续担任韩国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




华北区业务此前由空、海运物流远东北区前执行总裁乐义武领导,他自 2012 年以来一直服务于 Dachser 。在他的努力经营下,公司在华北的业务现已扩展到 12 个业务网点。


乐义武将继续在Dachser任职,担任韩国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一职。这位出生于法国的物流行业资深人士将利用其自 1983 年移居亚洲以来积累的数十年经验,为该物流服务商在韩国创造更强大的影响力,并为未来向东亚地区扩张做好准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DACHSER

Dachser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供应商之一。公司利用自己开发的IT系统,整合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并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全球387个地点约30,8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Dachser于2020年实现了56亿欧元的合并净收入。同年,该物流供应商共运输了7,860万件货物,总重量达3,980万吨。Dachser在五大洲的4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公司。在亚洲,在12个业务领域的48个地方设有分支机构。其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


有关Dachs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chser.cn


#Dachser

SOURCE:

Dachser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5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Finance

24 March 2023

Dachser sees another leap in growth

#Logistics #Business

15 March 2023

Dachser acquisition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