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电子推出首个采用ADI公司的3D飞行时间技术(ToF)针对健康护理产品的概念验证设计



基于智能传感算法的呼吸模式监测和微小运动检测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月7日 - 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今天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首个针对健康护理产品的概念验证设计,该设计采用了Analog Devices, Inc.(ADI)的3D飞行时间(Time-of-flight)技术。在智能传感算法的支持下,该设计展示了3D ToF技术的部署方式,为呼吸模式监测和微小动作检测提供高精度的,纳秒级实时传感数据。该项概念设计将被Hubble Connected公司采用,Hubble Connected公司为摩托罗拉智能育儿品牌提供物联网技术和平台服务的供应商。2020年1月7日至10日,这一创新设计将在ADI公司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台上(南厅3号,展位30322)进行现场演示。



艾睿电子推ADI 3D飞行时间技术评估工具套装,帮助工程师加速原型制作和产品研发


加速采用智能传感技术

智能传感技术正被应用在保健护理产品和设备中,用于丰富用户体验并提供卓越的功能。产品设计师经常面临的一些设计挑战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智能传感技术;如何将硬件系统和AI算法万完美结合,使传感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信息;以及如何加快工程设计周期并实现开发成本最小化。


Hubble Connected 首席执行官李曼涛表示:"我们感谢艾睿电子团队对我们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方面的支持,通过开发集成平台,结合ADI最新的深度传感技术、强大的计算模块和智能传感算法,为下一代保健监测产品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功能。这个解决方案为未来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领域的定制开发提供了空间。"


采用ADI公司3D ToF技术

ToF工作原理是测量光信号在传感器和物体之间传播时间。ToF创建了视场内物体的深度映射,是开发数字视觉、提供高精度亚纳秒级实时传感数据、克服信号干扰挑战的关键解决方案。



ADI的市场技术总监Kris Lokere说:"我们很高兴将ADI的3D深度传感技术扩展到工业、自动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应用之外的消费医疗产品领域。该高分辨率技术能以一种无接触和非侵入性的方式准确地收集传感数据,不受光线条件限制。我们期待着与艾睿电子合作,将这项技术扩展到其他医疗监控应用领域。"


集成智能传感算法

作为艾睿电子的合作伙伴,香港中文大学邢国良教授是本设计开发智能传感算法的首席研究员。"我们很高兴将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于商业应用。传感技术是捕获各类精确数据的关键。这些数据对于人们利用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是必不可少的。这种组合功能赋予设备分析数据,识别隐藏模式,进行分类以及预测未来结果的能力和智能,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了准确性。"邢教授表示。


为加速设计开发阶段,艾睿电子工程师联合Hubble Connected工作小组及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小组紧密合作,以应对各种工程上的挑战。"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我们能够利用丰富的工程专业知识和广泛的技术组合来整合解决方案,帮助像Hubble Connected公司这类创新者创建、制造和管理先进电子技术和AI技术的复杂集成,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核心能力,为消费者研发非凡的产品。"艾睿电子亚太区科技工程副總裁尹俊民道。


为帮助工程师运用ADI公司的3D ToF技术加速原型制作和产品开发,艾睿电子现推出一款评估工具套装,包括AD-96TOF1-EBZ开发平台夹层卡、ADI的完整模拟前端(AFE)以及高通公司的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艾睿电子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W)为超过200,000家领先的技术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创新指导。作为一家年销售额达300亿美元(2018)的企业,艾睿电子致力于开发改善商业和日常生活的技术解决方案。详情请浏览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Nasdaq: ADI)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公司,致力于解决最艰巨的工程设计挑战。凭借杰出的检测、测量、电源、连接和解译技术,搭建连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智能化桥梁,从而帮助客户重新认识周围的世界。详情请浏览ADI官网 www.analog.com/cn
SOURCE:

Arrow Electronics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7 Ja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