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电子商务推出跨境电子商务货到付款



  • 在东南亚,无银行账户的人口占比超过73%,在该地区实现货到付款,拓宽了卖家的产品销路
  • 这项新服务专门针对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卖家,可以在包裹送达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的买家手中时收取现金货款
  • 通过可视化的流程跟踪和每两周向卖家汇款来确保货到付款交易的安全

 

新加坡 Media OutReach - 2018917 - 目前,现金仍然是东南亚地区的主流交易媒介,超过73%的人口尚无银行账户[1],也无法购买电子商务零售商的产品,因为他们无法使用信用卡或网上银行。DHL电子商务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的一个子部门,今天推出了跨境货到付款(COD)服务,允许消费者以现金方式进行国际购物,并且只需在货到时付款。



DHL电子商务推出跨境电子商务货到付款

 

货到付款是DHL跨境电商专线包裹(DHL Parcel International Direct)产品的增值服务,专为帮助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卖家将货物卖给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的消费者。收到的现金货款将汇入目的地(马来西亚、泰国或越南)的银行账户或以目的地货币汇入结算国家(中国或澳大利亚)的银行账户。DHL每两周向卖家结算汇款一次,卖家可在DHL门户网站上可视化追踪货到付款的状态

 

DHL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Charles Brewer表示:"尽管东南亚的信用卡使用率不断提高,但信用卡渗透率低,迫使电子商务零售商提供其他支付方式,如货到付款、数字支付以及在某些情况下接受店内付款。我们的货到付款服务开发了无银行账户消费者这一新的客户群的巨大消费潜力,同时也满足了那些喜欢用现金支付的消费者的需求。"

 

"中国和澳大利亚是巨大的电子商务出口市场,我们的DHL跨境电商专线包裹让客户的产品直达高需求市场,运输时间为3-5个工作日,且运费经济实惠。凭借我们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全资所有的国内配送网络,我们能够准时提供货到付款等安全功能。"Brewer补充道。

 

为了使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卖家能够利用跨境电子商务机会,DHL电子商务通过一系列电子商务功能实现经济实惠的国际运输。这包括包裹揽收服务;便捷地将卖家的库存与DHL运输流程进行信息技术整合、进行端到端跟踪、动态路线规划和分发、退货管理等。

 

DHL电子商务隶属于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跨境卖家提供专业的电商物流解决方案。集团下的姐妹部门DHL快递DHL供应链和DHL全球货运,同时为电子商务零售商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有关DHL跨境电商专线包裹的更多信息:

 

中国卖家):https://www.logistics.dhl/cn-en/home/our-divisions/ecommerce/shipping/international-shipping.html

 

澳大利亚卖家):https://www.logistics.dhl/au-en/home/our-divisions/ecommerce/shipping/international-shipping.html

 

http://www.dhl.com/en/press.html

 

DHL -- 世界知名的物流公司

 

DHL是物流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旗下拥有多个业务单元,分别在国内与国际包裹递送、电子商务递送服务、国际快递、海陆空货运及工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提供优质专业物流服务。凭借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网络,逾360,000名员工,DHL以安全、可靠的服务,将客户及企业连结起来,促进了全球贸易往来。DHL为新兴市场及众多行业如科技业、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业、能源行业、汽车行业和零售业等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发展中国家占据了极高的市场份额。以此,DHL致力于成为"放眼世界的首选物流公司"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2017年的营业收入超过600亿欧元。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DHL eCommerce

CATEGORY:

Logistic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Sep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