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嘉民領達慈善跑」現正接受報名



嘉民集團欣然邀請公眾和企業夥伴成員報名參加第七屆「嘉民領達慈善跑」,活動將於2018325日(星期日)在集團旗下位於香港青衣的旗艦物業舉行。

 

香港,中國 Media OutReach - 2018125 - 嘉民領達慈善跑是一年一度的一英里慈善跑步競賽,參賽者以團隊或個人名義在嘉民領達的15層斜坡車道上作賽。今年的活動將為參加個人跑的參賽者新增一項四圈競賽(在斜坡車道來回兩次),路程共計約6.5公里。

 

於過去6年嘉民集團為慈善機構籌得500萬港元的善款,而今屆活動的善款將全數撥捐國際眼組織護瞳行動,全力支持該機構在華西甘肅省環縣為期三年的大型眼健康項目。

 

該項目將為逾130,000人提供視覺篩選,為超過30,000名患者提供眼科服務,以及為超過600人提供白內障手術,協助他們恢復正常視力。為了讓該縣獲得可持續的眼科服務,項目還會為逾100名醫務人員、社區衛生工作人員和教師提供眼科護理培訓,包括培訓一名白內障外科醫生。透過與當地政府和縣級防盲辦公室合作,護瞳行動旨在將基礎眼科護理納入為環縣當地的基本醫療保健服務。

 

嘉民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夏偉奇先生(Kristoffer Harvey)表示:「嘉民集團很高興能夠支持護瞳行動的善舉,幫助甘肅省環縣地區大力改善當地居民的。我們堅持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 ,並很期待藉著護瞳行動的長期合作,幫助數以千計的受助者改善生活。」

 

夏偉奇先生續道:「過往多屆的嘉民領達慈善跑得以成功舉行,有賴我們客戶、業務夥伴及員工的慷慨解囊。我們希望今年能夠籌得更多善款,因此我們鼓勵本地社區和合作夥伴踴躍參與325日的活動,與我們一同幫助環縣人民獲得寶貴的視力。」

 

護瞳行動致力消除因白內障、沙眼及糖尿病所引致的可避免失明。該機構為鄉村醫務所地區醫院及全國性眼科醫護網絡等各個層面提供協助,支持當地社區提升獨立治療眼疾的能力。護瞳行動為當地醫生及醫護人員提供培訓、建設和提升相關設施, 以及提供醫療設備,確保當地社區獲得長期可持續的眼科護理服務。

 

護瞳行動自1998年起在中國提供服務,服務範圍遍及超過六個省份,其中包括在華北河北省行唐縣一個獲嘉民集團支持的旗艦項目。

 

護瞳行動大中華總幹事王安信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嘉民合作,並很感謝嘉民的鼎力支持,尤其是環縣這個重大項目。在中國13億人口中,估計有660萬人失明,佔全球失明人口的20%。」

 

他續稱:「為貫徹我們創辦人Fred Hollows教授的精神,在嘉民的支持下,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中國消除可避免的失明,同時為環縣當地的醫療專員提供培訓,協助他恢復獨立生活的能力,為社區帶來持久正面的影響,讓人人都可獲得優質而又可負擔的眼科護理服務。」

 

如欲報名參加這次活動,請登入嘉民領達慈善跑網站。嘉民領達慈善跑的Facebook專頁亦會定期上載最新的活動詳情。


關於嘉民集團

嘉民集團(Goodman Group)是一家綜合的房地產集團,業務遍佈澳洲、紐西蘭、亞洲、歐洲、英國、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團由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組成,是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工業地產集團,同時亦是全球最大的已上市工業及商業地產專業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產專長、全面的「持有+發展+管理」客戶服務及顯要的基金管理平可確保該集團打造出創新的房地產解決方案,滿足其客戶的個別需求,同時力求為投資者提供長遠回報。

 

如欲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oodman.com


關於嘉民慈善基金會

嘉民慈善基金會的目標,是改善嘉民業務所在社區的人民生活質素、生活水準和健康狀況。基金會注重改變社會,通過實際援助改善社區弱勢群體的生活。基金會通過向一些設備、器材、工具、方案和專案提供資金援助、以及提供倉儲和辦公空間或運用嘉民員工的專業知識等方式來實踐目標。我們有不少社區合作夥伴除了獲得基金會的捐款外,亦受益於嘉民的good+heart員工志願服務及good+deeds員工募捐計畫的定期薪金捐獻。


嘉民慈善基金會在澳洲、紐西蘭、中國內地、中國香港、英國、法國、比利時和波蘭等地均設有機構代表,並且正在繼續拓展至歐洲、日本和美國。


嘉民慈善基金已制訂全面的策略,於嘉民所有業務據點與慈善組織達成長期(三年)合作關係等方式來貢獻社會,包括以捐款、義工服務、提供工作間及實物捐贈計劃等。透過我們與慈善組織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嘉民慈善基金會將努力建設社區(Building+Communities),為弱勢社群的生活帶來意義深遠的改變。


如欲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goodman.com/sustainability/foundation


關於護瞳行動

護瞳行動致力消除因白內障、沙眼及糖尿病所引致的可避免性失明。該機構以助人自助為目標,幫助鄉村醫務所以至地區醫院及全國性眼科醫護網絡等各個層面的人員建立技能。護瞳行動為當地醫生及醫護人員提供培訓、建設和提升相關設施, 以及提供醫療設備,確保當地社區獲得長期可持續的眼科護理服務。

 

如欲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hollows.org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Goodman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5 Jan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