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業務部合夥人周致聰律師加盟香港眾達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8月16日 - 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眾達」)宣佈,周致聰律師(Charles Chau)已加入眾達香港辦事處,出任併購業務部的合夥人。




周律師為香港、中國境內和亞太區的客戶提供顧問服務接近20年,在為上市和私營公司處理有關收購、合營企業、融資和首次公開發售前投資交易等多方面累積了豐富經驗。周律師處理的項目涉及多個不同行業,包括銀行和金融服務業、保健業、生物技術業、零售業、房地產業和製造業等。


眾達香港辦事處的主管合夥人劉秀麗律師表示: Charles的豐富經驗大大加強眾達在區內處理交易的能力。」並指出:「由於跨境併購交易頻密和複雜性, Charles在眾多行業和地區累積的工作經驗,將成為本所大中華區內和區外客戶的重大資產。我因Charles加入眾達香港而興奮不已,並期待能與Charles共事。」


周律師曾代表眾多中國公司進行併購,包括在中國北車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南車股份有限公司260億美元的合併中代表中國北車股份有限公司。該交易是首宗涉及兩家在香港和上海上市公司的合併活動。


在資本市場領域,周律師處理多項著名的首次公開發售和證券配售交易,當中具代表性的包括國藥集團、中國北車股份、中信銀行、國電科技環保集團的首次公開發售、恒大地產集團和遠洋地產控股的股份配售,以及中信銀行的A+H 股供股等。


眾達併購業務部環球主席Bob Profusek表示:「我們非常高興Charles加盟眾達香港辦事處。」並指:Charles在處理複雜交易,特別是在代表中國公司進行收購具備深厚知識和豐富經驗,為眾達在區內非常強大的地位基礎上再添新景象。」


眾達併購業務部的領導人Lyle Ganske亦補充表示:Charles是眾達香港和整個亞太區龐大交易團隊的傑出新血。他在複習結構交易的往績早已廣為人知,將令本所客戶獲益良多。我期待他將本所作出的貢獻。」


周律師于2017年獲《國際金融法律評論1000》譽為併購和股權資本市場的領先律師、於2017年獲《亞太區法律500強》推薦為香港的公司(包括併購)和股權資本市場的律師,以及於2016年和2017年獲《錢伯斯亞太》評為中國股權資本市場的領先律師。Charles操流利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


作為一所環球律師事務所,眾達在五大洲43個辦事處聘用逾2,500名律師。它提供傳承一體化的客戶服務,眾達在具備跨專科和地區的領先法律人材中構建真正相互承諾且無縫協作的合夥團隊,同享以滿足客戶需要為目標的專業價值觀。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Jones Day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6 Aug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