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電子亞太集團連續5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 以表彰艾睿致力履行企業公民責任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5月25 - 艾睿電子(NYSE:ARW)宣佈,艾睿電子亞太集團連續五年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授的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彰艾睿致力履行企業公民責任,關懷社群、關心員工的貢獻和承諾。



艾睿管理層及員工參觀扶康會的有機農場,一齊共享有意義的時光。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夥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總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十分榮幸連第五年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表揚及嘉許,作為帶領全球技的電子公司,我們關注我們員工的個人素服務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

 

去年艾睿積極與一些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合作,並支持員工參加慈善活動和志願服務。員工亦十分支持積極參與本地社區的慈善公益活動和計劃,例如參觀扶康會的有機農場,艾睿由2013年經已開始投入參與。

 

艾睿電子亞太區人力資源副總裁郭麗珊(Vivian Kwok)表示「我相信社會責不只是企的義務亦是企整合可持發展項目及人才管理計中重要的一環除了鼓員工參與公益活動同時艾睿多種公、家日、午學堂及健講座,以員工之間的牽累,提升歸感之餘取得工作與生活中的健衡。

 

扶康會總幹事陸慧妍(Becky Luk)示:「我十分高興能成為艾睿其中一個慈善社會服務機構伙伴。艾睿的員工都熱於投入付出他的時間及支予香一些有需要人士最近,艾睿的員工更參了一個帶領智障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到有機農場烹飪及共進午的活動。

 

顯對慈善社會服務機構和計劃的支持,去年9,艾睿亦參與由香港科技園公司Makerbay舉辦的"EVTech Makerthon"活動,為本地非牟利機構及企業提供各種硬件、工具及工程團隊的支援促進專的技術交流過協助參賽者開發技術應用,艾睿共同實現一個更理想、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商界展關懷計劃」旨於樹立人和家庭價值觀、為下一代創造機會,以及支持社會整體可持續發展方面表現突出的企業。單於去年,便有3,478間「商界展關懷」企業及「同心展關懷」機構獲嘉許,他們由483個志願團體透過建立4,500多個合作項目所提名合力使香港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是工業和商業使用者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 艾睿電子是125,000多家原始設備製造商、合約製造商以及商業客戶的供應管道合作夥伴,全球網路遍及90個國家的465多個地點。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Arrow Electronics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5 May 2017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