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慶祝成立35周年



20,000賀寶芙會員齊集「2015亞太風雲盛會」 承諾在亞太區推動良好的營養習慣

泰國,曼谷 - Media OutReach - 2015615 - 全球頂尖營養產品公司賀寶芙61214日假泰國曼谷IMPACT Challenger博覽中心舉行了「2015年亞太風雲盛會」。本年度的盛會同時慶祝賀寶芙公司成立35周年。在活動中,公司承諾將繼續在亞太區鼓勵大家採取良好的營養習慣、建立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 。是次盛會共有20,000名賀寶芙獨立會員參加,並由賀寶芙管理層及營養專家向他們講解最新的產品資訊及業務發展方法。

 

是次盛會的關鍵亮點是賀寶芙主席及執行長Michael O. Johnson的專題演講。他探討了賀寶芙的增長趨勢以及亞太區扮演的角色。此外,他亦與賀寶芙會員分享業務發展的願景,以營養教育幫助人們追求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活動的另一個重點是美國第17任衛生署署長及賀寶芙董事會成員Richard Carmona博士的演講。這是Carmona博士第一次在此類活動中發言,他表示改變人們的生活質素是他的終身目標,並致力提供實用的營養建議幫助人們改善整體健康。

 

由「賀寶芙營養研究中心」及「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David Heber所作的演講是另一亮點。他分享了如何通過良好的營養習慣達致健康的生活模式。Heber博士的演講內容包括均衡飲食應富含複雜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纖維;不同血糖指數(GI)的食物對我們體內糖分水平的影響;如何選擇更佳的營養等等。

 

賀寶芙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William M. Rahn先生說:「我們非常高興在今年慶祝賀寶芙成立35周年。除了慶祝此里程碑外,是次培訓活動亦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與我們的亞太區會員分享公司在區內推動良好營養習慣的承諾。另外,雖然消費趨勢不斷改變,肥胖、老化、以均衡營養和運動實踐健康生活模式依然是許多人關注的議題。我們很高興看到會員和顧客對我們的大力支持,我們定當堅守承諾,幫助區內的人們獲得更好的營養,活得更健康。」

 

此外,賀寶芙全球健身教育高級總監Samantha Clayton及賀寶芙健身教練Chappy Callanta在會上示範了多種運動,讓參加者了解以運動結合營養實現健康生活模式的重要性。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102

 

關於賀寶芙 賀寶芙為一家環球營養公司,自1980年以優質產品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透過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賀寶芙獨立會員網絡銷售其營養、體重管理產品、能量、運動營養及個人護理產品。我們以優質的產品、一對一的會員指導,以及實踐健康活躍生活模式的社區氛圍,致力解決全球面臨的肥胖問題。 請瀏覽herbalife.com 以獲取更多資訊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erbalife

CATEGORY:

Healthcare

PUBLISHED ON:

15 Jun 2015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