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公關因其對「企業成長的貢獻」榮登大中華區客戶端營銷商 在R3 公司進行的2015年行業標杆研究中的榜首,公司在五項得分中位列第一



上海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5528- 羅德公關(亞洲) (www.ruderfinnasia.com) 今日公佈,公司大中華區在R3 環球中國2015 公關公司調查 (www.r3international.com) 中,五項排名市場第一。在「對企業成長的貢獻」、「客戶表現」、「市場洞察力」、「突破性思維」和「活動效果」五項R3全球調查的優先業務和表現種類中,中國機構客戶都將羅德公關列於榜首之位。


壽玉瀅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羅德公關大中華區


杜麥克 主席(正中) 壽玉瀅 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右側) 及羅德公關香港團隊


R3 中國總經理Sabrina Lee 今日說:「我們對125家機構客戶進行了深入研究,探究其在大中華區委任和管理公關公司的決策制定責任。在我們2015年的調查研究中,羅德公關中國公司在最重要的增值類別中均獲得了優異成績。我們追蹤了18種以上的類別,但羅德公關在客戶最關心的可衡量的業務影響、洞察力、思維、有效性和創造性方面均位列第一。儘管還有一些規模更大的公司,但在獲得明確的客戶認可、珍視客戶價值方面,任何一家其他公司都難望其項背。多年以來,我們一直在關注羅德公關的發展,相信該公司2015年在大中華區將取得突破性的發展。」

 

得益於增強的客戶管理系統和服務方法,R3 的調查還顯示,將近90%的羅德中國客戶對公司的服務和諮詢表示非常滿意/滿意,此結果與2013 年的R3 調查相比,提高了11%。這一成果得益於羅德公關領導市場的的長期客戶合作關係,有關合作關係平均達到八年,而跟米芝蓮的合作更長達17年之久。「R3中國2015公關調查」為業界認可的基準調查,於上海、北京、廣州、深圳和香港,向負責處理代理商關係的機構客戶進行訪問。


除了五項第一和更高的客戶滿意度之外,羅德公關中國在2014年還在財務、客戶、新業務和運營方面取得了成功,年收入同比增長10%,利潤增長42%。羅德公關中國公司目前擁有250名員工,公司的最大客戶包括大眾集團(中國)、卡地亞、賽諾菲、米芝蓮、愛馬仕、浪琴、歐姆龍、博世和不列顛哥倫比亞。一系列重要的新客戶也帶來了出色的業績表現,這些客戶包括阿里巴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德比爾斯、米高·科斯、歷峰集團、寶鉑和鍾表與奇蹟。

 

羅德公關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壽玉瀅今日表示:「在客戶最注重的領域中,羅德公關中國已建立了明顯的市場領導地位。憑藉快速增長的客戶群和我們史上最高水平的新業務活動,預計2015年將是我們公司的另一個歷史性的一年。」

 

羅德公關亞洲主席杜麥克今天說:「中國對我們公司來說一直是一個持續強勁增長的市場,自2010年以來,公司業務已增長一倍。除了日益增長的羅德公關業務之外,我們還建立了我們的姊妹品牌,羅德奕遠(RF Thunder),該品牌在過去的12個月中在香港和北京新開了兩家辦公室,並另外新開了RFI 工作室作為獨立和專門的數碼公司。這種擴展組合可提供精確服務,並為2015年在大中華區尋找客戶提供支持。」

 

羅德公關公司的全球總裁步春歌說:「羅德公關公司與我們客戶的營銷部門緊密合作,竭盡所能地推行具顯著可量度成效的品牌推廣活動。這些肯定能進一步證明我們所有公司的營銷和溝通交流活動促使我們的品牌實力與戰略增長目標一致的成功。」

 

圖片

壽玉瀅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羅德公關大中華區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020

杜麥克 主席(正中) 壽玉瀅 大中華區高級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右側) 及羅德公關香港團隊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021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019

 

羅德公關概覽 羅德公關(www.ruderfinn.com) 是一家年營業額7500萬美元的全球公關諮詢公司,在紐約和北京設有兩個總部,另外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設有十餘家辦公室。公司在全球擁有565名員工,其中亞太地區330名,250 名在中國。 2014年,公司全球營收增長了17%(美國增長24%),這是公司連續第二年保持兩位數增長,在2014年的收益中,其中的86%來自於跨國公司客戶。 羅德公關亞洲於1989年在亞太地區成立,公司自2000年以來,一直保持年均25%的增長速度,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新加坡、孟買、新德里和班加羅爾設立了辦公室。公司通過高質量的附屬公司網絡,能夠覆蓋所有其他地區市場。通過提供備受讚譽的創新性、戰略性的公關活動,羅德公關亞洲的主要客戶包括阿聯酋航空、朱美拉、卡地亞、大眾集團、賽諾菲、第一三共製藥、歐萊雅、歐姆龍、愛馬仕、葛蘭素史克、棉花公司、鉑傲、米芝蓮和來自開雲集團、路易威登與歷峰集團的領導品牌。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Ruder Finn

CATEGORY:

Advertising & Marketing

PUBLISHED ON:

28 May 2015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