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民与宜家家居扩展合作伙伴关系至中国



于四川成都签署11,000 平方米新租约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41016 -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与宜家家居扩展合作伙伴关系,签署租赁嘉民在四川省成都市最近新落成的嘉民龙泉物流中心一期11,000平方米物流空间的租约。   

 

宜家家居是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主要设计及销售可供组装的家具、家电和家居饰品。宜家家居将中国市场定位为全球五大市场之一,目前于中国12个城市经营了15家零售店,并计划于2020年之前在中国开设34家零售店。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Philip Pearce)表示:" 过去多年中,嘉民与宜家家居在澳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把双方的合作扩展至中国,并希望能够满足他们在中国持续扩展业务的需求。" 

 

彭菲力先生补充表示︰"我们看到华西市场对优质物流设施的需求持续强劲。因此,嘉民已于华西地区投入大量的资金和资源,以确保我们能够把握市场机遇,为客户及投资者带来长远的回报。"

 

宜家家居亚太区物流服务总经理Per Hornell表示:"我们极为重视与嘉民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望在嘉民的支持下,把我们的业务拓展至全国。嘉民的仓储设施选址好,并且质量卓越,可以帮我们有效地扩展配送网络,以支持我们的业务增长,及满足客户需求。"

 

嘉民龙泉物流中心是嘉民在成都的首个项目,位于成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将分为两期开发。项目完成后,整个发展项目将由五个仓储设施组成,包括三栋单层仓储设施和两栋双层坡道仓储设施,提供97,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该项目预期将于2015年竣工,预计项目总值将超过6,200万美元。嘉民龙泉物流中心邻近成渝高速,因此是宜家家居华西配送中心的理想选址。嘉民龙泉物流中心一期的三个仓储设施总建筑面积为55,000平方米,已吸引美国百世威物流集团及买卖宝等客户进驻。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999

关于嘉民集团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英国、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团是由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及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组成,是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亦是全球最大的已上市工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持有+发展+管理」客户服务及显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集团打造出创新的房地产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的个体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远回报。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oodman.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Goodman

CATEGORY:

Logistic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Oct 2014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