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環通榮獲Frost&Sullivan 2014年亞太區獨特數據通訊產品大獎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41014  亞太區綜合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亞太環通榮獲由Frost & Sullivan頒發的2014年亞太區獨特數據通訊產品大獎。該榮譽獎項證明亞太環通成功於亞太地區為其數據通訊服務提供特別的價值定位。

 

Frost & Sullivan2014年亞太區獨特數據通訊產品大獎


亞太環通於去年十一月推出Pacnet Enabled Network (PEN)業界首個透過軟件定義網絡 (SDN)提供靈活、可延展、由客戶自行配置的服務平台。PEN為網絡帶來雲端資源配置,讓客戶利用靈活的定價模式和行業領先的服務水平協議(SLA),自行制定和配置網絡資源,控制網絡性能和服務質素。自推出以來,PEN已吸引了不少亞太地區的機構採用。亞太環通於其澳洲、香港、日本、新加坡和美國的數據中心提供PEN服務。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數據中心和雲端實踐分析員徐丹妮表示﹕「以按用量計費模式提供雲運算和儲存資源為企業IT帶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可延展性,成效有目共睹。然而,網絡並未能趕上這趨勢。在2013年下旬,亞太環通發表了網絡即服務(NaaS),對行業有決定性的影響。NaaS在提供網絡資源方面為企業提供了夢寐以求的靈活性和可延展性。亞太環通利用一個操作簡單、高度可視性的自助服務平台提供,讓客戶可以選擇持續時間、頻寬量和延時。該服務使用亞太環通強大的基礎設施作為後盾,包括企業級數據中心和海底電纜,提供自助式點對點網絡資源配置、定義性能特徵、創造虛擬鏈結,以滿足不同數據流量的需求,使亞太環通在亞太地區數據通訊市場上脫穎而出。」

 

在評審過程中,Frost & Sullivan的研究團隊審視所有亞太地區數據通訊市場的服務供應商,了解它們的產品路線圖、定位策略及公司願景如何配合市場趨勢。亞太環通在各方面均獲得最高評級,並於產品定位方面獲第一排名。

 

亞太環通託管服務總裁Jim Fagan表示:「在過去一年間,我們在亞太地區的業務實現了很多成功的里程碑,通過定制數據中心策略、技術創新、交付品質和卓越的客戶體驗,我們已成為行業領導者。很高興我們的創新數據通訊解決方案包括PEN能為行業帶來轉變,創建市場差異,並得到業界認同。」

 

這個的最新獎項證明了亞太環通成功地通過其數據中心和海底電纜為客戶提供可延展的頻寬以及綜合的軟件智慧解決方案。亞太環通憑PEN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通信大獎 (ACA) 獲得創新獎,以及取得CeBit澳洲商業創新獎,彰顯其於資訊和通訊技術行業的卓越成就。

 

圖片

FrostSullivan 2014年亞太區獨特數據通訊產品大獎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147

 

公司標識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36

關於Frost & Sullivan 全球企業增長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致力於幫助客戶加速企業成長步伐,取得行業內成長、創新、領先的標杆地位。Frost & Sullivan的增長系統服務幫助CEO及其成長團隊開發、評估和實施有效增長戰略。 50多年來,沙利文公司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個辦公室,以全球化的視野,為全球1000強公司、新興企業和投資機構提供了可靠的市場投融資及戰略與管理諮詢服務。如欲加入我們的增長計畫,請登入 http://www.frost.com。 關於亞太環通 亞太環通是亞太地區領先的綜合網絡服務和技術方案提供商,致力為企業、電信服務商和營運商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亞太環通全資擁有46,000公里的光纖網絡與14個城市的數據中心,包括中國、印度、日本和美國的自置設施相互連接,讓亞太環通享有無可比擬的全面網絡覆蓋至亞洲區及美國的主要市場。亞太環通在區內的資產和豐富經驗,再配合一套完整的服務,包括代管數據、專線、主機、託管和內容分發等,令亞太環通成為全球大型企業及眾多財富500強公司的服務提供商。亞太環通的總部設於香港及新加坡,並在亞洲和北美各主要市場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cnet.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Pacnet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5 Nov 2014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