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为嘉民旗舰项目浦东国际机场仓储设施揭幕



上海,中国--Media OutReach--2014411--专注于持有、开发和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 "集团"),今日为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二期项目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欧法尔(Barry O'Farrell)和上海浦东自贸区高级主任马学良共同为项目揭幕,这也是澳大利亚中国周的庆祝活动之一。

 

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二期的合计可供租赁面积达57,000平方米。专注于冷链和化工产品物流的上海荣庆物流、致力于提升工业生产效率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集团均是这一旗舰物流中心的客户。

屡获殊荣的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战略性地毗邻浦东机场专为货运设计的第三跑道,设计为双层坡道式仓储设施,共由三期组成。预计到2015年下半年建设完工后,可提供196,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仓储空间,价值2亿美元。该项目最近获得年度"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此奖项被认为是上海地区最受推崇的建筑行业大奖。

嘉民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Philip Pearce)表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欧法尔先生、浦东自贸区高级主任马学良先生以及其他贵宾来共同见证嘉民中国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的旗舰项目为中国的优质仓储物流设施设置了标准,我们对此引以为豪。"

"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版图,目前正在开发位于包括上海、天津、成都、廊坊、常州、合肥、南京和重庆等主要城市约60万平方米的物流空间。就集团现有的土地储备及发展中的项目,我们有能力将总体规模再增加330万平方米。我们在中国的投资增长已经上了轨道,将在未来34年增长超过30亿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欧法尔目前正代表新南威尔士州在中国参与迄今为止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商务和贸易访问。他表示:"今天我很高兴能够为嘉民的这一项目揭幕。这充分展示了嘉民在中国的成就,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在商业投资和专业方面的实力和吸引力。"

巴瑞﹒欧法尔还表示:"嘉民集团在上海的运营充分反映出新南威尔士州的企业为建立与中国经济的紧密联系而作出的广泛努力。很高兴看到澳洲企业在国外蓬勃发展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协助像嘉民这样的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我们正与总部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公司合作,帮助它们克服在开拓国外市场的过程中所遇到的法律和文化上的障碍。"

嘉民浦东空港物流中心一期于20128月竣工,现有客户包括德迅集团(Kuehne & Nagel)、历峰集团(Richemont)、均辉法拉瑞物流(Ferrari Logistics)及和光国际货运(Tigers)。第三期的建设将于四月底开始,预计将提供95,000平方米的优质仓储空间。

嘉民集团致力于不断拓展其在华业务覆盖范围,现时于上海、天津、成都、廊坊、常州、合肥、南京及重庆等重点城市的在建物流项目总面积达到570,000平方米。未来,集团计划每年拓展600,000800,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

 

公司标识: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999
 
关于嘉民集团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及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和英国。 嘉民集团是由 Goodman Limited 、Goodman Industrial Trust和 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组成,是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已上市工业和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拥有+开发+管理”客户服务和重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公司打造出创新的地产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客户的个体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期回报。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goodman.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Goodman Group

CATEGORY:

Logistic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Apr 2014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