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環通推出新加坡首個獲得Tier III設計認證的數據中心



跨國公司企業透過該數據中心拓展亞太區市場

 新加坡--Media OutReach--2014114 -- 亞太地區領先的綜合網絡服務和技術方案提供商亞太環通,於今天正式推出最新雲端數據中心 (SGCS2),亦是新加坡首個獲得Uptime Institute頒發設計認證的數據中心。這個耗資9,000萬美元的設施是亞太環通的旗艦數據中心之一,主要針對亞太區對綜合先進數據和代管服務日漸增長的需求。不少跨國公司和本地企業包括Acclivis Technologies and Solutions (Acclivis) 已選擇透過SGCS2拓展業務。

 

亞太環通設於巴耶利巴的數據中心樓高八層,155千平方呎,是根據Tier III標準建造而成,於2013124獲得Uptime Institute 的設計認證。此外,這設施亦符合新加坡建設局(BCA)綠色建築標誌計劃,相當於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頒發的能源與環境設計認證 (LEED)

 

亞太環通數據中心建設和營運副總裁Giles Proctor 先生表示:「隨著新加坡已成為活躍的金融中心,加上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近年來積極推動大數據樞紐計劃,市場對數據中心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很高興能推出新加坡首個獲Uptime Institute 頒發Tier III設計認證的數據中心,希望未來能繼續與獅城攜手發展。」

 

這座全新的旗艦數據中心不僅為客戶帶來託管和連接服務,並提供亞太環通代管服務,包括硬件即服務(Haas)和PENPacnet Enabled NetworkPEN將於2014年第一季度全面推出,是業內首個網絡即服務(Naas)平台,讓SGCS2的客戶實現虛擬網絡代管服務,並構建高成本效益、可靠、靈活和具延展性的高效雲端就緒(cloud-ready)網絡。

 

今日出席SGCS2開幕典禮的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管理局(IDA)局長傅美晶女士於會上致辭:「新加坡致力於亞洲打造領先的營商環境,對協助企業於新加坡接通全球半數人口的新數據中心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亞太環通選擇於新加坡建設其最新的頂尖數據中心。」

 

Uptime Institute 亞太區發展部高級主管Thomas Baehr 先生表示﹕「恭喜亞太環通取得Tier III設計認證這首個里程碑。這設計認證證明了Tier III概念亦適用於新加坡這個別具特式的數據中心熱點。Uptime Institute整個審批認證過程,均會檢視每項工程方案的細節,確保符合嚴謹分析的要求。」

 

Acclivis 行政總裁 Marcus Cheng 先生指出﹕「由於客戶對我們雲服務的需求持續上升,亞太環通最新數據中心有助鞏固我們現有的基礎建設,以配合客戶加快部署雲端方案的需要。隨著我們於區內的業務擴展,我們特別期待能透過亞太環通強大的海底電纜,給予客戶更多企業數據及雲端應用方面的靈活性和主導性。」

 

SGCS2是遵照新加坡金融監管局(MAS)的技術風險管理指引而設計的,能應付多種潛在的安全威脅。此外,SGCS2設施已經通過威脅弱點風險評估(TVRA),確保符合金融服務業的保安要求。

 

這全新推出的數據中心網絡中立,並直接連繫至亞太環通的海底電纜網絡,具備充足的後備供電和製冷系統、先進的火警探測和防火系統,以及新一代保安存取系統。

 

亞太環通現於亞太區14個城市營運數據中心,總面積達455千平方呎,所有數據中心均由其高速網絡連接。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亞太環通取得Uptime Institute設計認證過程,請瀏覽亞太環通數據中心建設和營運副總裁Giles Proctor博客

 

公司標誌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36
 
關於亞太環通 亞太環通是亞太地區領先的綜合網絡服務和技術方案提供商,致力為企業、電信服務商和營運商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亞太環通全資擁有46,000公里的光纖網絡與14個城市的數據中心,包括中國、印度、日本和美國的自置設施相互連接,讓亞太環通享有無可比擬的全面網絡覆蓋至亞洲區及美國的主要市場。亞太環通在區內的資產和豐富經驗,再配合一套完整的服務,包括代管數據、專線、主機、託管和內容分發等,令亞太環通成為全球大型企業及眾多財富500強公司的服務提供商。亞太環通的總部設於香港及新加坡,並在亞洲和北美各主要市場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cnet.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Pacnet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4 Jan 2014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