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助力Netflix打造空間音訊



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為其高級訂閱計劃採用 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

韋德馬克,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2 月 7 日 - Netflix宣佈向高級會員提供一系列全新功能,包括Netflix空間音訊。從2月1日起,使用身歷聲系統的Netflix高級會員,無需升級硬體設備,既可在700 多部熱門影片中獲得身臨其境的電影般音訊體驗。Netflix空間音訊所採用的是Sennheiser 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技術。

圖片由Netflix提供
圖片由Netflix提供

此項技術由Sennheiser與Netflix攜手開發,能夠通過身歷聲揚聲器打造無與倫比的沉浸式體驗,同時充分體現環繞聲與沉浸式混音的創作者意願。Netflix會員無需任何額外硬體設備即可體驗這項全新福利。

AMBEO 沉浸式音訊專業實驗室經理 Renato Pellegrini 表示:"我們很高興Netflix與Sennheiser加深了彼此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為更多Netflix的節目內容提供顛覆行業模式的 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體驗。"

全新雙聲道渲染環繞聲

除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混聲內容外,Netflix空間音訊產品目錄還將包括非全景聲 (non-Atmos®) 環繞聲內容。"作為一項全新功能,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渲染器現在也可支援對環繞聲混音的處理,為用戶解鎖此類型的海量內容資源,"Pellegrini 分享道,"對於Netflix的高級會員而言,無論他們採用何種觀看模式,都能更好地沉浸式觀看他們喜愛的內容。"

高保真渲染

作為一家客戶中擁有眾多混音工程師、(預)錄音工程師的公司,Sennheiser十分重視音質和混音創作者意願。Sennheiser與混音師們聯手打造 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渲染器,為他們提供空間化程度的精細控制。

混音師可通過預覽工具將標準身歷聲與 AMBEO進行對比,並通過單個音軌或編組調整渲染設置。可將特定的音軌(例如對話內容)完全排除於空間化之外,音樂的混音可以保留在左右聲道,同時給其他音軌添加沉浸式渲染效果。AMBEO 渲染器旨在轉譯混音創作者意願,同時打造卓越非凡的沉浸式音訊體驗,這是以前使用兩個揚聲器都無法達到的效果。

聆聽二者不同之處,請點擊此視頻連結 https://youtu.be/0RMh2LnJeGY
聆聽二者不同之處,請點擊此視頻連結 https://youtu.be/0RMh2LnJeGY

即刻體驗

Netflix的高級訂閱計劃會員可以在數百部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片中獲得 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體驗,包括《怪奇物語》、《窺視者》《星期三》《利刃出鞘 2:玻璃洋蔥》,以及Netflix即將上線的新片 — 《你》《換屋假期》《路德:落日》等。

如需獲取支援空間音訊的最新節目列表,Netflix會員用戶只需在Netflix搜索欄中輸入"Spatial Audio"(空間音訊),或點擊全新Netflix空間音訊標誌即可。

更多關於 AMBEO 雙聲道空間音訊資訊,請訪問 www.sennheiser.com/ambeo-spatial-audio

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為Dolby Laboratories Licensing Corporation(杜比實驗室)之商標。


Hashtag: #Sennheiser #Netflix #AMBEO #immersive #audi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Sennheiser集團
關於Sennheiser集團
打造音訊之未來,為客戶創造獨特的聲音體驗--這是凝聚Sennheiser集團全球員工的願景。Sennheiser成立於1945年,是獨立的家族企業。今天,它由家族第三代成員Dr. Andreas Sennheiser和Daniel Sennheiser管理,是專業音訊技術領域的領先製造商之一。Sennheiser集團包括Georg Neumann GmbH(德國柏林)——錄音室級音訊設備製造商,Dear Reality GmbH(德國杜塞爾多夫)——以雙聲道、高保真度身歷聲(Ambisonics)和具有虛擬實境的多聲道編碼器而聞名,以及Merging Technologies SA(瑞士普伊杜)——高解析度數位音訊錄製系統專家。

| | |
SOURCE:

Sennheiser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7 Feb 2023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udio Video #Technology

01 March 2024

Dear Reality 發佈 dearVR PRO 2 空間效果插件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