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er斐特推动其可持续发展行动不断向前



——公司的所有领域都有切实的生态、经济和社会参与

  • 再次参加巴登-符腾堡州的可持续发展日
  • 积极参与各种倡议,员工的参与度更高
  • 奖项对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表示赞许

德国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2日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Vetter斐特制定了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成为这一能源密集型行业的先行者。这一家族企业正在采取诸多举措,使可持续发展概念深入员工内心,并鼓励他们参与其中。在最近的巴登-符腾堡州的可持续发展日活动中,Vetter连续参加了整整一周的活动。这是Vetter第二年参与活动了。Vetter总经理Thomas Otto说,“仅仅谈论可持续发展的话题并不能给予它应有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加入一个由其他公司组织的交流活动。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社区来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努力将所有员工纳入这一进程中。”在此背景下,Vetter推出了许多可持续发展活动,包括各种活动和讲座,也包括一个在公司基地间流动的信息亭。其目的是让所有员工对可持续发展问题保持敏感,更易于大家提供实践建议,让每个人在职业和个人生活中实现更大的可持续性。

图注:Vetter参加
图注:Vetter参加"2022可持续影响力奖"颁奖仪式
从左至右为技术服务/内部项目管理高级副总裁Henryk Badack、Peter Soelkner总经理、人力资源发展总监Anke Herrig,职业健康管理团队负责人Veronika Winter和国际可持续性管理研究协会(IISM)运营总监Anabel Ternès von Hattburg教授博士

通过加入德国KLIMARETTER - LEBENSRETTER(气候拯救-生命拯救)倡议,Vetter为其员工提供了一种显而易见的激励。该倡议将健康行业的公司联合起来助力气候保护,并支持他们扩大行动的影响力,增强实质性。例如,通过网上展示,告诉参与者少吃肉或使用绿色交通工具可以节约多少能源。

Vetter对可持续发展的全面承诺得到了广泛赞誉,也赢得了多个奖项。最近,Vetter获得了由Burda出版社与德国新闻杂志《FOCUS》合作的可持续性计划 “FOR OUR PLANET ”颁发的TOP-KLIMA-ENGAGEMENT 2023(顶级气候参与2023)奖章。除此之外,对Vetter来说,使员工受益的可持续发展措施尤为重要。因此,Vetter还被授予了 “可持续影响力奖”中“对员工的社会影响力”类别的第一名。该奖项由德国《经济周刊》和Generali Deutschland颁发给中型企业中最有吸引力的雇主,重点关注员工满意度。

Vetter总经理Peter Soelkner说:“我们在公司内部对可持续发展持有全面综合的观点。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做法,把注意力能敏锐地集中在生态、经济和社会承诺之间的平衡上。”今年,Vetter首次在一份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披露了迄今为止正在采取的措施和对未来的展望。该报告显示了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其EHS(环境、健康和安全)管理框架中的牢固地位。在过去十年中,Vetter已经成功实施了大约100个节能项目,节省了超过3100万千瓦时的能源。此外,自2021年起,该公司在全球的所有基地都实现了碳中和。“作为一家家族企业,我们谨慎地对待有限的资源和我们的社会,目的是成为我们行业的好榜样”,Vetter总经理Peter Soelkner在总结全公司的做法时说。

了解更多Vetter新闻资讯以及背景信息



Hashtag: #Vetter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Vetter
关于Vetter

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DMO),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700多名员工,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 (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Vetter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 (包括临床制造) 到商业供应以及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的众多包装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tter珍视其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的责任。公司还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访问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


SOURCE:

Vetter Pharma International GmbH

CATEGORY:

Pharma

READ IN:

English, Japanese

PUBLISHED ON:

12 Oct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Pharma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9 March 2023

Vetter Performs Extraordinarily with Six Wins in the 12th Annual CDMO Leadership Award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