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發佈AV/IT全新解決方案——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



韋德馬克,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18日 - 全球知名音視頻解決方案提供商Sennheiser近期發佈了AV/IT全新的解決方案——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適用於 UHF 頻率,採用了最新的數碼無線傳輸技術,在幾分鐘內即可建立多個無線頻道,音訊質素無與倫比。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可通過 Smart Assist 流動應用程式增加自動頻率設定,輸入動態範圍可達 134dB,比普通輸入範圍 120dB 多五倍。它的低延遲為 1.9 毫秒,可充電電池組的發射器電池壽命長達 12 小時。亳無疑問,這種端對端解決方案真正簡化了 AV/IT 客戶的工作流程。


Sennheiser 的產品顧問見解經理兼技術應用工程主管David Missall介紹到,"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對這個市場的價值難以估計,我將其視為 AV/IT 解決方案市場的良方。它價格實惠,可符合不同的需求。"

AV/IT 解決方案市場,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的主要終端受眾

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這個解決方案適用於對易用性及多功能性要求高的情境。例如課室講臺、學校舞臺、會議空間及會議室,這些情境需要多個無線咪高峰頻道,但它們又不需要完全擴充套件化網絡系統,亦不需要這個網絡系統帶有數百個無線、完全中央控制及分析的頻道。此外,企業及學校通常希望提高成本效益、可靠性及頻率效率,同時保持出色的音質,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無疑是他們的理想之選。

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具備基於應用的工作流程及許多專業的功能,使之經濟高效,適用於不需要完全擴充套件化網絡系統的學校。

在企業及學校活動,AV 團隊常常苦於缺乏足夠的頻寬以實現寬範圍的頻率掃描,或在無線系統設定上捉襟見肘。這些使用者需要可靠的咪高峰系統,無需成為或求助於射頻專家即可上手使用系統。例如,在企業及學校,不一定會有技術人員控制無線網絡,或在講座或演示開始之前設定音訊系統。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的服務宗旨是打造簡單且易於使用的咪高峰系統,使沒有受過正統培訓的使用者亦可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即插即用,並受惠於出色的無線音訊效果。

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是企業及學校活動的理想之選。

公共貿易展覽、會議、研討會等演示空間亦能看到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的身影。雖然在這些情況下不需要連接網絡,但同一空間中通常有數十個無線系統同時運作。例如,使用者在 InfoComm 或 ISE 上演示,其應用的優劣就會暴露無遺。通常,不同的房間會舉行多個的演示及小組討論。雖然不同的無線產品會產生頻段競爭,但由於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在專業的 UHF 頻段執行,演示者或現場 AV支援人員依舊能輕鬆地使用流動應用進行設定,利用系統掃描及協調頻率。

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的發展歷程

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的出現經過了漫長的等待,Sennheiser從這款產品的經驗中學習,努力將技術產品的價格降低到可接受的水準,同時不影響產品的效能表現。這恰是Sennheiser構思 Digital 6000 的初衷。現在,Sennheiser將從這個產品系列中學到的核心理念運用到革新無線系列數碼咪高峰中。Sennheiser專注於研發頂尖技術,利用經驗進一步進入市場以及開發新市場。無論客戶選擇哪種無線解決方案,Sennheiser的責任都是確保客戶能夠得到最佳的效果。

Sennheiser/EW-D
https://en-sg.sennheiser.com/ew-d-business
www.sennheiser.com
www.sennheiser-hearing.com

#Sennheiser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18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