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太平洋地區數碼支付的安全性:南太平洋銀行與Netcetera 合作



  • 瑞士支付專家 Netcetera 為太平洋島嶼超過 650,000 名商業銀行客戶保護線上交易安全。
  • 這意味著提高轉換率、優化結賬流程、減少欺詐並防止欺詐性拒付責任。
  • 全球方案支持3DS伺服器:VISA、Mastercard(萬事達卡)、UnionPay(銀聯)、AMEX(美國運通)、Diners及JCB

瑞士蘇黎世 - EQS Newswire - 2022年4月15日 - 瑞士支付專家 Netcetera 與南太平洋銀行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BSPFGL) 的本地金融科技子公司 Platform Pacific Limited (Platformpac) 合作,開始全力推進。

隨著信用卡不存在 (CNP) 交易在大流行疫情支付環境中變得越來越重要,對增強線上支付安全性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透過創新技術和熟練的開發人員團隊,Platformpac 為 BSPFGL 提供了一條可行的途徑,將這些服務擴展至客戶和商家。

Netcetera 的 3-D Secure 產品為 BSPFLG 的核心基礎設施提供了更高級別的安全性,使其能夠為其客戶和商家提供相同級別的保護,例如新畿內亞航空、太平洋復臨大學、Shopsmart PNG Ltd.和GoFood Ltd.等。

BSPFGL的數碼設計、開發和運營主管Belinda Manning說:「鑑於 Netcetera 的全球影響力和聲譽,很容易確定他們是在整個運營過程中為我們保障數碼支付安全的完美合作夥伴。這種令人興奮的合作為太平洋地區的支付邁進新一步。」

通過使用 Netcetera 的 3DS伺服器,BSPFLG 可享並為終端客戶提供吸引的商業利益,例如提高轉換率、優化結賬流程、減少欺詐並防止欺詐性拒付責任

Netcetera 高級業務發展執行官Ivan Ong 表示:「就南太平洋銀行而言,我們的目標是保證為超過 650,000名商業銀行客戶提供安全的線上支付。我們的3DS伺服器意味著每月測量和報告的服務可用性為 99.95%,並支持銀行 24/7 的需求。

3-D Secure是一種具全球信譽的安全協定,旨在保護線上交易。它涉及各種組件之間的鏈接,以確保商戶、發卡機構和收單銀行在CNP交易期間的通信。3DS伺服器是拼圖中的關鍵部分。客戶的代碼或一次性密碼被送回收單銀行,數據獲得保護,交易便完成。

Netcetera 的 3DS伺服器支援所有新的協定版本和卡網絡要求,包括一些最大的驗證服務名稱,如 VISA Secure、Mastercard ID Check、AMEX Safekey、Diners ProtectBuy、UnionPay UPOP/3-D secure 和 JCB J/Secure。託管在Netcetera支付平台上的高度安全的 PCI 3DS/DSS 認證數據可支援強大的豁免策略,還有多個收單機構和商戶的配置。

Netcetera 提供持續升級和更新,以支援支付行業的所有新趨勢和客戶需求。支付平台不斷升級,以為客戶提供克服挑戰、提高轉換率和發展整體金融科技業務的最佳解決方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Netcetera
關於 Netcetera
Netcetera 是一間全球軟件公司,在安全電子支付、金融科技、媒體、運輸、醫療保健和保險領域提供先進尖端的IT產品和個性化的電子解決方案。超過 500 間銀行和發行機構及 16 萬間商戶透過其支付解決方案和市場領先的全球認證 3-D 安全產品來確保安全支付。Netcetera 是擁有者管理的公司,業務覆蓋整個 IT 生命週期,從構思與策略到實施與營運。最新技術和認證標準的平衡組合可確保從大型項目到創新型初創企業的投資安全。Netcetera 成立於 1996 年,是一間擁有 800 名員工的控股公司,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在歐洲、亞洲和中東設有其他分支機構。

更多資料,請瀏覽:

#Netcetera

關於南太平洋銀行:
BSP 是巴布亞新幾內亞最大的銀行,在全國設有 35 家分行,業務遍佈6個國家。BSP目前為太平洋地區、斐濟、所羅門群島、薩摩亞、湯加、庫克斯島的超過 650,000 名商業銀行客戶提供服務
SOURCE:

Netcetera AG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5 Ap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