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中国与广州南沙签订战略合作意向 成为首批响应《南沙方案》现场会的国际品牌



中国广州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8日 - 早前,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1](下称"美赞臣中国")在广州举办"新美赞·新跨境·新A+"新品发布会暨跨境合作伙伴大会。会上,美赞臣中国与广州市南沙区政府确定战略合作意向,成为全省推进实施《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简称"南沙方案"现场会后首个落户南沙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敏,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谢晓晖,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等共同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同日,美赞臣中国还将焕新升级的港版安儿宝A+婴幼儿配方奶粉带到中国市场,通过中国跨境渠道在全球首发这款创新产品。

美赞臣中国与广州市南沙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
美赞臣中国与广州市南沙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

落户南沙,美赞臣加码中国市场

作为国家第六个国家级新区,南沙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是对外经济商务最具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今年6月,国务院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赋予广州南沙建设"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的历史使命。9月,全省推进实施《南沙方案》现场会在广州南沙召开,围绕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就实施《南沙方案》,促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

作为深植大湾区、辐射全国的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中国与广州南沙在数年前便已结下深厚的缘分。2019年,美赞臣中国在南沙开展跨境贸易等方面合作;2020年,美赞臣跨境中心正式落地南沙,成为首个加入南沙全球溯源体系的母婴品类企业。今年,美赞臣中国与南沙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对南沙新区的合作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以实现全方位合作与战略布局,统筹全球资源服务中国。

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敏表示,美赞臣是知名的国际品牌,旗下的配方奶粉在中国市场畅销30年备受消费者认可。此次双方确认战略合作意向从意向沟通到决策落实仅仅用了2个月时间,这不仅仅体现了双方对项目的认可与信心,更显示了大家长期合作积累的信任和默契。未来南沙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美赞臣中国战略合作项目的落地,通过优质服务、优惠政策及优越的环境等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敏于活动上致辞
广州市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敏于活动上致辞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表示,南沙新区在数字基建、跨境数字服务贸易体系等方面有清晰的规划和独特的经验和优势,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美赞臣中国在南沙的布局是新美赞实施本地化运营的重要战略部署,期待美赞臣能够为南沙整体产业生态的打造和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美赞臣中国与广州南沙将会在数字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跨境贸易服务、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展开积极的探讨。同时,双方还将就跨境产品全球溯源进行更深入的探讨,统筹全球资源服务中国。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于活动上致辞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于活动上致辞

1000天科学守护,港版安儿宝A+焕新升级

同日,在200多家跨境合作伙伴的见证下,美赞臣中国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港版安儿宝A+婴幼儿配方奶粉,新配方革新性添加了HMO母乳低聚糖,与DHA强强联手,搭配叶酸、胆碱、维生素B12和铁组成全新卓效智立方360°,有助宝宝脑部发育,更支持宝宝八大认知发展。

美赞臣港版安儿宝A+焕新升级启动仪式
美赞臣港版安儿宝A+焕新升级启动仪式

据悉,港版安儿宝A+是全球首款添加DHA和ARA的美赞臣奶粉,是脑部发育的领航者,首款产品于2000年在香港地区上市,连续十多年蝉联香港消费者首选奶粉,更是香港儿科医生优先推荐的品牌。而此次焕新升级添加的母乳低聚糖HMO是近年来受到学术界高度关注并认可的明星营养成分。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首席科学家与创新官许飒博士表示,伴随消费者对生命早期1000天重要性的认识深入,他们对营养和产品的细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赞臣中国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首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国际品牌,我们始终专注将全球最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优质产品,希望能够将脑部发育的最新成果第一时间分享给中国消费者,卓效智立方360配方支持八大认知发展,我们非常期待港版安儿宝A+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践行"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首席科学家与创新官许飒博士分享“百年科研,科学为本”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首席科学家与创新官许飒博士分享“百年科研,科学为本”

[1]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包括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美強生營養品股份有限公司、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Mead Johnson B.V.、Mead Johnson Nutritio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Pte. Ltd. 、美赞臣乳业(天津)有限公司及天津市蒙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ashtag: #美赞臣中国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8 Sep 2022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