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客盟集团于中国广东阳西设首厂 以全球化标准制造植物基食品 共同实现碳中和目标



中国广东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2日 - 亚洲领先植物基食品革新者 Green Monday绿客盟宣布,在广东省阳西县自设采用全球化标准的植物基食品工厂,并正式投产,生产绿客盟旗下的植物蛋白品牌OMNI新荤主义的产品。本次在内地设厂投资逾亿人民币,是为更好的实现研产销一体化高度协同,推动高品质植物基食品的发展。


2012年开始扎根香港的绿客盟今年迈进十周年的里程碑,Green Monday绿客盟旗下的植物蛋白品牌OMNI新荤主义目前销售已覆盖全球20个地区,受到素食者的欢迎。内地市场是OMNI新荤主义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为配合国家在植物基食品上的发展,工厂专门建设标准化的纯素生产线,从原材料到成品,严谨监管全链每个环节,真正做到安心纯素。以领先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能够严格测试和精准分析各类产品及项目。厂区设有食品生产丶研发设计丶检验检测等完善的配套设施,确保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丶安全丶营养丶美味丶环保的植物蛋白美食体验。工厂正式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年的生产量可达到数万吨植物基食品,足够应付全国对植物蛋白的市场需要。

阳西占地万平的生产基地
阳西占地万平的生产基地

Green Monday 绿客盟集团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杨大伟∶「植物蛋白涉及人类和地球的未来,因为全球暖化丶粮食危机的原因,我们更加需要强化可持续蛋白供应链。广东阳西工厂开业标志着绿客盟的承诺,利用工厂顶尖的技术丶专业团队和管理措施,达至卓越品质,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为消费者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跟国家携手实现食品工业化迭代升级并共同创造一个碳中和的未来。」

6月18日完成投产仪式,预计每年的生产量可达到数万吨植物基食品
6月18日完成投产仪式,预计每年的生产量可达到数万吨植物基食品

随着工厂正式投产,除了提高OMNI新荤主义的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丶「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新膳食」的产量和质量。同时,未来的增长战略重心将会是推动更多餐饮服务合作,增加线上线下零售渠道及研发新产品以瞄准不同客群。期望高品质植物基食品降低传统养殖业带来的环境资源压力,实现碳中和,让消费者从健康丶安全丶营养丶美味丶环保的植物蛋白美食体验出发,让大众都能跟上新时代发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
关于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
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以"Make Change Happen, Make Green Common"为使命,是亚洲推广弹性素食主义(Flexitarianism)的先驱。 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是专注制造并分销植物性产品的业务公司,旗下拥有OmniFoods及Green Common 绿客门。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以加拿大作为科研基地,其品牌 OMNI 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新膳食」,在全球超过20个地区提供可持续、创新和健康的食品选择。Green Common 绿客门是集合植物性产品零售、分销及餐饮的一站式全方位食品枢紐,在香港丶上海及新加坡均设有门店。集团旗下並包括影响力投资(Impact Investment)公司Green Monday Ventures,致力支持拥有共同使命的企业家和创业公司;以及公益组织Green Monday Foundation,透过全方位社区计划,提倡以植物性饮食为本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集团于2020年荣登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企业榜单。 於2021年集团的 "绿色星期一" 推广项目获得由人民网丶中华环保联合会丶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绿色经济发展论坛中的2021年度「碳中和典型案例」。

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

#GreenMonday #绿客盟
SOURCE:

Green Monday

CATEGORY:

Food

 
PUBLISHED ON:

22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