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芯将在嵌入式世界2022展会展示高可靠的下一代数据存储



美光工业商数 (Micron IQ) TechTalk 将介绍绿芯采用美光176 层 3D NAND 的固态硬盘

中国,北京和德国,纽伦堡 - EQS Newswire - 202268 - 绿芯将于6 21 日至 23 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嵌入式世界2022展会 (embedded world 2022), 2 号馆 532 展位)展出高可靠、高耐久性 NANDrive®ArmourDrive® 和工业企业级固态存储产品。届时在美光工业商数 (Micron IQ) 合作伙伴 TechTalk 会议中还将介绍如何将美光的 176 3D NAND 闪存与绿芯工业级 SATA NVMe PCIe 控制器相结合,为数据/视频记录以及其他应用在严苛环境的嵌入式系统提供理想的、高可靠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

主题: 下一代1TByte+工业级固态硬盘
时间: 622日,星期三,上午11:30
地点: 1号馆,美光展位530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NANDrive, ArmourDrive和EnduroSLC 是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绿芯的固态硬盘和存储卡产品组合包括:

  • NANDrive 固态硬盘: 球栅阵列 (BGA) 外形规格, 多种接口 (eMMC, PATA, SATA), 1GB 128GB容量, 耐久性从5千到30万擦写 (P/E) 次数
  • 工业企业级固态硬盘: 大容量 SATA 6Gb/s 2.5” NVMe PCIe Gen3 U.2, 800GB 7.68TB容量, 耐久性从每天2次全盘写入 (DWPD) 到每天无限次全盘写入(DWPD) 可连续使用5
  • ArmourDrive 固态硬盘: 包括SATA NVMe, 多种外形规格 (mSATA, M.2 2242 / 2280, 2.5”), 4GB 3.84TB容量, 耐久性从3千到30万擦写 (P/E) 次数
  • ArmourDrive 存储卡: 包括CFast SD / microSD, 8GB 1TB容量, 耐久性高达3万擦写 (P/E) 次数

请移步绿芯的经销合作伙伴 Macnica ATD Europe 2-532的展位,了解绿芯的 NANDriveArmourDrive 和工业企业级固态存储产品(包括采用 EnduroSLC® 技术设计的固态硬盘)如何满足要求严苛的嵌入式系统对耐久性、产品寿命和可靠性等方面的需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绿芯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海外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北京、上海、厦门、新竹和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NANDrive, ArmourDriveEnduroSLC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绿芯
SOURCE:

Greenliant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08 Ju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