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亚洲用户喜获具有更佳集成度、安全性、可用性和项目协作优势的 全新ONLYOFFICE Workspace 12.0套件版本



拉脱维亚里加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5日 - 开源多功能办公室套件 ONLYOFFICE日益受到欢迎,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发布的全新套件版本Workspace 12.0新增一系列强大功能,成为替代MS Office和G Suite的功能完备增强版本。

ONL1.jpeg


最新12.0 版本 Workspace 的焦点在于高效的文档管理和共享功能,可以通过升级文档管理和共享设置来实现。包括重新设计的提供更直观便利之使用体验的共享窗口,以及更好地保护用户文档的新设置。用户还可以设置共享文档的默认访问权限。

ONL2.jpeg


ONLYOFFICE 销售主管Galina Goduhina评论道:"我们看到 Docs 和 Workspace 两款产品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大受欢迎,成绩令人鼓舞。我们满怀信心,深信新推出的 Workspace 12.0 版本将会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新版本Workspace 套件增强了集成的通信组件,针对电子邮件进行了优化,加入 IMAP同步功能,以及备份和恢复邮件服务器数据库的选项。同时显着改进了邮件聚合功能,可以更快地处理连接的邮箱。除了已有的送达回执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发送电子邮件时请求已读回执。在接收方,如果客户端应用程序支持此类功能,相应的通知就会显示于信息中。

Workspace 12.0 版本具有强大的功能,包括与其他用户协作,通过 WebDAV 客户端编辑和管理远程互联网服务器上的文件。

Workspace 12.0增强功能

ONLYOFFICE Workspace 12.0在所有模块中提供一系列生产力、安全性和可用性增强功能,涵盖从文档到邮件、日历直至项目范围,包括更轻松地创建日历事件,将文档附加到事件,以及更新的用户活动和项目列表报告。

新版本套件还改进了数据迁移功能,简化了从 Google 切换到自托管 ONLYOFFICE操作,使得用户可将数据安全地保存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通过使用更新的控制面板,管理员能够将数据(包括用户个人资料、联系人和文件)从 Google Workspace导入ONLYOFFICE。

Workspace 12.0版本还增强了安全性,修复了数个安全问题,包括由于Apache log4j问题,将用于全文搜索和索引的Elasticsearch服务移动到所有自托管版本之单独空间。

现在可于用户配置文件中检查用于访问门户的连接列表。连接信息包括操作系统(OS)和浏览器、时间、IP 地址和位置。用户可以从连接中登出,并能够在发现任何异常活动时立即更改密码。如果需要,管理员能够登出某个用户的全部活跃连接。

ONLYOFFICE在线办公室套件的整体外观和感觉也经过改进,包括重新设计的组件元素,例如馈送(Feed)和邮件下拉列表。

现在可以尝试ONLYOFFICE Workspace 12.0 套件云解决方案,用户可在以下网址注册:现在注册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ONLYOFFICE Workspace
关于ONLYOFFICE Workspace
是一款带有协作编辑器的在线办公室套件,用于文本文档、电子表格、演示文稿和表单、项目管理、CRM、电子邮件和日历应用,用户可以在 Telegram 和 Jitsi 中进行沟通交流,管理来自多个收件箱的全部电子邮件,并可创建团队日历,以及生成报告及分配任务等等。

开源ONLYOFFICE Workspace是自托管解决方案,可以在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上进行本地部署,适合需要在本地网络中建立协作工作空间的企业。

有用的链接

ONLYOFFICE Docs v7.1 -



#ONLYOFFICE
SOURCE:

ONLYOFFICE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25 May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