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喬達中國獲得GDP認證 提升在醫療保健市場的影響力



良好分銷規範 (GDP) 認證可確保整個藥品供應鏈的產品完整性

上海,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6日 - 全球領先的運輸和物流服務供應商GEODIS 喬達為滿足醫療保健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擴大物流服務,在中國獲得藥品良好分銷規範 (GDP) 認證。隨著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爆發,暴露出製藥行業供應鏈中的風險和弱點,這項認證突顯出GEODIS喬達致力為整個物流業的客戶保證藥品質量和完整性。


鑑於中國衛生部(MOH)於2013年公佈的嚴格要求,此認證的影響深遠。GDP認證要求全面審核倉庫的操作程序,以確保它們符合處理藥品的最高行業標準。這審查過程進一步突出了物流服務供應商在醫療保健供應鏈中的重要角色。

GEODIS喬達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Onno Boots 表示:「GEODIS 喬達一直致力保證我們的製藥和醫療保健客戶能成功維持送遞標準和高品質產品的聲譽。」「這項GDP認證展現了我們持續努力在各方面提供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滿足中國衛生部制定的高標準。」

印度、韓國、泰國和新加坡分區也正準備獲得獨立驗證者卓越中心的(CEIV Pharma) 的認證,以確保符合國際和國家對產品完整性的規例,同時滿足航空貨運處理和運輸的專門要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GEODIS 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 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全球領先的運輸和物流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客戶解決物流限制並備受認可。作爲在全球物流範圍真正有影響力的公司, GEODIS喬達提供多樣專注增長的產品(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約物流、配送和快遞以及公路運輸), 擁有跨越近 170 個國家的全球網絡,在頂級商業排名中名列前矛,在法國排名第一和全球排名第七。在2021 年,GEODIS 喬達在全球擁有超過46,000名員工,創造了109億歐元的銷售額。

#GEODIS喬達
SOURCE:

GEODIS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6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17 October 2023

GEODIS and Sephora open new Shanghai Distribution Center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