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發佈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 Rooms的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智慧型揚聲器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4日 - 森海塞爾是讓協作及學習更輕鬆的先進聲音技術首選,其欣然宣佈推出榮獲 Microsoft Teams 認證的智慧型揚聲器——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Sennheiser.jpg
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 Rooms的全新森海塞爾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智慧型揚聲器

無論參與者是遠程參加抑或身處房間內,森海塞爾都能通過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為高達 10 人的團隊提供兼具智慧、專注及包容的解決方案。這款產品具有一個覆蓋 3.5 米半徑的全向性揚聲器及七個整合的波束成型麥克風,從而達致無可挑剔的音質。通過這款智慧型揚聲器,Microsoft Teams 可提供自動實時會議轉錄,而於發言者已登記聲音情況下,更可根據名稱識別個別發言者。此功能為遠端或有聽力障礙的參與者,提供包容的會議體驗。

「森海塞爾過往推出TeamConnect Ceiling 2 麥克風,這款產品加配 TruVoicelift,領先業界,而森海塞爾以此聞名市場。」森海塞爾的產品經理 Anne Guhn 表示。「這次加入我們 TeamConnect 系列的全新產品,為我們提供機會,以擴展至不同規模的會議室,而其價格水平,有些人可能預料不到會出自森海塞爾產品。」

智慧型解決方案,如集成的 Cortana 語音識別軟件及自動會議筆記,為遠端或有聽力障礙的參與者提供包容的會議體驗。憑藉多種安裝選項、長線纜及各種特定地區的電源插頭適配器,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提供簡單靈活的安裝體驗。

「視像會議工具如 Microsoft Teams,已經成為許多企業及教育機構的通訊重心。」Microsoft Teams 設備合作夥伴工程及認證(Devices Partner Engineering and Certification)高級總監 Albert Kooiman 表示。「森海塞爾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不僅提供出色會議室音訊,同時更解鎖極佳的語音技術。提供最佳轉錄效果,唯有 Intelligent Speakers。」

Microsoft Teams Rooms將 Microsoft Teams 的虛擬工作區與具有 Microsoft 認證硬件合作夥伴所提供影音設備的實體會議室相結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4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