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納達常駐WTO大使孫宇晨捐款20萬美元,用於烏克蘭人道主義援助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3 月 1 日 - 近日,格林納達常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特命全權大使孫宇晨( Justin Sun )發佈推文表示,已通過波場 DAO 向烏克蘭人民捐贈 20 萬美元,用以支持烏克蘭俄羅斯危機的人道主義援助。




根據此前媒體報導, 2 月 26 日,烏克蘭副總理兼數字化轉型部部長 Mykhailo Fedorov 在推特賬號公佈了比特幣、乙太坊、 USDT ( TRC20 )捐贈地址,此後不到 24 小時,就收到了價值超過 300 萬美元的數百筆捐款。 截至發稿,已籌集了價值超過 2000 萬美元的數字貨幣,其中烏克蘭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 在推特上發佈的 TRON 位址,籌集了價值超過 100 萬美元的 TRX 和 USDT 。

除孫宇晨外,乙太坊聯合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 V 神)、幣安 CEO 趙長鵬等加密圈知名人士也在推特呼籲對烏克蘭進行人道主義援助。 公開數據顯示,幣安已捐贈 1000 萬美金用於幫助烏克蘭的人道主義危機,主要用於保護兒童、支持難民等。 V 神也在推特上呼籲,可以通過給 UkraineDAO 捐贈加密貨幣,用於幫助烏克蘭平民。

俄烏戰爭爆發后,聯合國等對烏克蘭可能面臨的人道主義表示擔憂。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月24日宣佈,聯合國將立即從其中央應急基金中撥款2000萬美元,以滿足烏克蘭及其周邊地區緊急人道主義的需求。根據聯合國秘書長辦公室的新聞簡報,聯合國將於3月1日為其在烏克蘭的人道主義行動發起募捐呼籲。

#TRONDA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TRONDAO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2 Mar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 Finance

14 October 2022

Dominica Adopts TRON as "National Blockchain", Setting a Path for More to Follow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