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ace正式開放註冊 公佈FunBall最新更新



英國倫敦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8日 - 近日,元宇宙競技平臺MeRace公佈,官網已正式面向所有用戶開放註冊,並於1月30日對旗下游戲FunBall進行功能和內容上的更新,進一步完善用戶的遊戲體驗。

 

官網方面,MeRace正式開放註冊功能,擁有數字貨幣錢包的用戶可以通過官網上的鏈接錢包功能來綁定註冊。新用戶註冊後,可以通過錢包二維碼登錄遊戲,也可以點擊錢包查看平臺貨幣資產和NFT資產,參加MeRace空投活動的用戶即可通過NFT資產查看並開啟盲盒。目前,MeRace官網針對新註冊用戶開展空投獎勵,在3月10日前註冊成功,就有機會獲得MER、球員NFT、遊戲道具等總價值10萬MER的空投獎勵。值得注意的是,MeRace官網暫時僅支持MetaMask錢包,其他數字貨幣錢包將逐步接入。

 

遊戲方面,FunBall商業活動版塊和聯賽版塊將於1月30日開啟。商業活動根據活動獎勵進行分類,共有S、A、B、C四個等級,用戶可以派遣球員參加商業活動來獲得特訓卡,特訓卡為遊戲中球員升星時必需的道具。據官方介紹,品質和等級越高的球員會帶來額外加成。聯賽版塊開放了創建和加入的功能,白名單用戶可以成為聯賽主席創建聯賽。聯賽同步現實世界球賽體系,設置豐厚的賽事獎金,同時還將持續獲得平臺和遊戲雙重的激勵贊助。遊戲預計將於2月上線內測,更多功能逐步開放中。

 

2021年以來鏈遊的風刮的十分的快,導致目前市場上絕大部分的遊戲性不足,但FunBall做到了遊戲內容多種多樣的融合,形成真真正正可以休閒娛樂並得到獎勵的模式。未來,MeRace將快速推進FunBall遊戲研發,實現足球競技的多元化玩法構想,並進一步完善平臺功能性應用,擴展元宇宙遊戲世界。


#MeRace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erace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8 Jan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