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推出"Red Week"特卖周庆祝"双十一"节日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11月3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将推出"Red Week"特卖活动庆祝即将来临的"双十一"节日(11 月 11 日)。 全球世界各地粉丝可以在限时期间于在线或专门店内购物享受所有商品8折优惠。



 

此外,官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会员可以获得额外折扣,在特卖期间每次购物均可享独家7折优惠。

 

特别优惠包括红军的 2021-22 Nike球衣、训练球衣、时尚单品、配饰、纪念品,以及更多其他商品填满您的衣橱。特卖活动日期间,千万别错过挑选不同礼物选择给予家人和朋友。

 

"Red Week" 特卖活动将由 11 月 1 日(星期一)上午 8:00 (GMT)至11 月 7 日(星期日)下午 23:59 (GMT)连续举办一周。球迷们可以抓紧机会在利物浦官方网站商店以折扣价优惠购买红军21/22的球衣。

 

请注意,某类商品不适用于特卖活动优惠,例如会员礼品包、礼券及全球或海外商店的不同特殊情况。 请按此处了解完整条款及细则。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利物浦

SOURC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03 Nov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