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中法品牌咨询公司PLTFRM谱博引领国际品牌落地中国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10年国际品牌本土化营销经验

上海, 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1日 - 作为一家专注海外品牌落地中国的品牌管理公司,上海PLTFRM谱博于近日对其公司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更好地传达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新logo象征着公司的五个业务范畴:战略、品牌、传播、市场营销和电商,这也体现了公司致力于助力国际品牌在中国获得商业成功的承诺。




2022年即将迎来PLTFRM谱博成立的十周年。经过多年以解决方案驱动的项目经验的积累,PLTFRM谱博逐渐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方法论。在过去的十年里,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一支国际化的本土团队,公司在快速的本土化市场运作以及国际化的品牌视野上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使得PLTFRM谱博拥有迅速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以帮助国际企业抢占先机,抓住中国市场机遇。

 

"自2012年成立以来,PLTFRM谱博服务过的品牌涉及快消品、葡萄酒和烈酒、化妆品、金融和奢侈品等行业,累积了诸多成功的案例,如智利葡萄酒协会,意大利豪华运动器材Technogym、金融机构ICBC,德国咖啡制造商Melitta等诸多品牌。同时与国内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和渠道建立了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商业世界的变化日新月异,在给品牌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引领着无限的机遇和可能。通过对主流社交媒体和电商的持续经营和探索,使得我们能够更灵敏地进行分析理解并更迅速地调整执行策略,从而掌握把控驾驭国内市场的能力。




" 海外品牌落地中国要取得商业成功有很多要素,其中寻找本土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我们拥有多元融合的国际化团队的背景,能深刻理解并尊重海外品牌、弥补文化裂隙,并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为品牌量身定制落地策略,在变化迅速的国内市场中筛选合适的推广渠道。具体而言我们如何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深知作为合作伙伴,我们需要有两个关键能力,即认知力和心力。认知力的高低决定了在服务客户时所制定的战略是否正确,心力在公司层面上可以理解为持续稳定的高效执行力。简而言之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和整个团队的认知力和执行力、不断地和各大主流平台和渠道保持交流、建立良好紧密的关系,才能获得前瞻性的思考能力,以此为依托更好地全方位服务于海外品牌在中国的落地。当然前路漫漫,未来我们仍然有很多功课要做。" PLTFRM谱博创始人兼CEO钱德军说。

 

"作为有着创意基因的品牌管理公司,意味着我们需要不断尝试新的事物、探索新的领域。这也意味着需要对过去十年的工作进行复盘总结。我们曾犯过错误、也体验过失败和教训,这些都是我们努力从中学习并不断获得成长和经验的契机。我们也将继续尝试探索新的营销和销售渠道。比如我们刚刚升级了团队的视频制作设备,现在我们拥有一个有3D动作捕捉和现场AR集成的视频工作室,具备了更好的视频制作能力。这些新工具将为我们的电商服务注入更多活力和潜力,持续挖掘更多可能。PLTFRM谱博将持续不断地以积极创新为手段,为提升品牌的市场份额而努力。"PLTFRM谱博创始人兼总监Alexandre Ouairy说。

 

自2020年以来全球化疫情的发展,不断波动的国际关系、急速变化的消费环境、无一不在影响着整个市场格局。新的营销模式异军突起,社交与短视频的结合开启了电商新模式,也为市场引领了无限可能。中国的电商格局错综复杂。以天猫、京东和拼多多为首的三大电商巨头竞争激烈,而像抖音这样的新参与者则在分散的格局中进行创新和组合,以一枝独秀的势态声名鹊起。由此可见中国电商的未来是光明的,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南华早报》eMarkerter 研究表明,疫情是加快电商快速增长的催化剂而非直接原因。 预计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结束后,电商的繁荣依然将持续很长时间。 预计到2022年,中国电商的增长幅度比例将达到11.0%,销售额将突破3万亿美元的门槛(预估为3.085万亿美元)。


通过将创意营销和数据洞察有机结合,PLTFRM谱博为品牌寻找独特的定位以及行之有效的推广方案,使之与中国目标受众进行深入互动并实现有效转化。比如,PLTFRM谱博针对智利樱桃的推广方案作出反馈,在品牌方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联系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共计18家公司,共同展开了一场智利樱桃的推广活动,整个应对方案从构思联系到全面上线仅用了3天时间。这场全平台的线上互动贯穿整季的推广最终达到了7亿的曝光,帮助智利樱桃实现了44%的同比增长。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PLTFRM谱博
关于PLTFRM谱博

PLTFRM谱博是一家中法合作的品牌管理机构,专注于海外品牌落地中国的一站式品牌管理。自2012年创办以来,公司不断成长壮大,扩充服务范围,以更好地帮助品牌打开市场。从市场调研、策略分析、品牌定位、营销执行到数字传播、电商运营,PLTFRM谱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解决方案,并不断完善方法论,以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服务。

 

公司由钱德军和Alexandre Ouairy共同创办。两人拥有完全不同的成长背景,一位来自中国本土,一位来自法国。两人也拥有完全不同的经历,一位有着丰富的商业操盘经验,另一位是资深的原4A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如此不同背景的两人却有着共同的愿景和目标,从一开始就为PLTFRM谱博奠定了与众不同的品牌基因。在他们的带领下,公司已然成长为一个海纳百川、融合了多元文化与诸多商业想法,并且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意团队。与此同时,它也成为了连接国际品牌和本地市场的创意营销孵化器。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ltfrm.cn, 关注我们的微信和微博。



#PLTFRM谱博

 

SOURCE:

PLTFRM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