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 DAO 組織 ETHW DAO 即將開始其 IEO 活動



喬治敦, 開曼群島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日 - 近日,依托Coin-up建立的非凡DAO組織ETHW DAO宣布9月1日下午2點至9月10日下午2點(GMT+8)開啟首輪IEO,用戶可通過登錄Coin-up參與。 ETHW DAO旨在為ETHPOW的延續提供可擴展的技術、資金和社區支持,以延續POW共識機制。 $ETHDA 將作為激勵代幣,在 ETH 的內外生態中形成經濟閉環。

經過長達一年時間的深度探索,ETHW DAO實驗室創新性地將元宇宙與DAO兩種新興科技相結合,以Web3技術為賦能,三者之間發生奇妙的化合反應,產生創世紀般的大爆炸,生成一個權利民有和民享的全新元宇宙空間。

ETHW DAO實驗室致力於成為一個幫助現實世界的人們連接元宇宙的組織。我們將開發工具來釋放元宇宙的創造力,投資並整合重要資產,併發現優秀人才,建立龐大的共識社區。我們將在元宇宙以DAO完成的創造性工作中建立元宇宙和物質世界之間的聯繫,在那裏人們將基於他們在元宇宙的DAO身份而被給予力量。權力是民有和民享的。這種治理方式與實驗研究的結合,被大家合成DAO +ETHW組織(後文簡稱ETHDA)。我們相信,DAO將從根本上改變人們構建組織的方式,從創業公司到上市公司,非營利組織,甚至民族國家。

基於民主自治原則,ETHW DAO設置獨特的聲譽令牌機制(即NFT)。ETHW DAO自有一套社區貢獻標準,基於該標準創建信譽指標。社區成員可以通過眾籌、投票、提供研究報告和完成任務來獲得他們的聲譽令牌(也即NFT),他們將擁有與其聲譽度匹配的各種許可權。也就是說,個人許可權的大小是與其貢獻度匹配的。

ETHW DAO共識社區成員共有三個等級,第一級稱為原始DAO,在專案初期向每名成員發放一定私募額度,成為組織的最高決策層;第二級是 Token持有成員,該級別可對將來要建設的生態進行初始提案;第三級是子DAO成員,鏈接全球資源。

在以聲譽令牌為基礎的治理原則下,ETHW DAO基於ERC20協議創建社區令牌機制$ETHDA,創建經濟模型閉環。社區令牌即社區代幣,共發放200,000,000枚。秉著人人平等、共用生態收益的理念,ETHW DAO社區令牌代幣永不增發,越早持有,獲取收益越大。

$ETHDA中,9%的代幣發放給啟動貢獻者,用於獎勵優秀的社區專案;11%代幣用於ETHW DAO實驗室,發放給優秀的社區成員。此舉激勵所有居民積極主動地為社區建設出力。45%的$ETHDA用於內部生態系統中的流通;15%ETHW DAO用於銷售;15%用於流動性;其餘5%用於私募。

在此經濟模型基礎之上,ETHW DAO建立一套NFT機制促進$ETHDA的流通,每個社區參與者未來都將擁有一個NFT節點。NFT節點可在所有10,000個NFT節點啟動後在NFT市場交易。長期持有NFT節點將獲得NFT作為收益利息。

ETHW DAO願成為一個幫助現實世界的人們連接元宇宙的組織--通過開發量子計算工具來釋放元宇宙的創造力,整合虛擬土地和NFT,並創建超級帳本,以DAO的組織形式建立元宇宙世界和物理世界間的聯繫。在那裏,權力是民有和民享的,組織成員將基於他們在元宇宙的DAO身份而被賦予權利。



Hashtag: #ETHWDA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CoinUp LIMITED

CATEGORY: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2 Sep 2022

Past Press Releases

#Digital Currency #CryptoCurrencies

02 September 2022

ETHW DAO, an Extraordinary DAO Organization, is going to start its IEO Event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