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ian與安富利展開策略合作關係



全球技術銷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安富利和總部位於澳洲的全球物聯網 (IoT) 智樓宇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Cognian今天宣佈,他們將合作加快並擴展全球物聯網的運用,透過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台為客戶提供無縫和行業領先的連接解決方案。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及澳洲雪梨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0日 - 安富利(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VT)和Cognian展開策略合作關係,並將進一步擴大全球客戶的覆蓋範圍和規模。透過提供Cognian即時可用的物聯網連接平台,該平台由尖端的Mesh 網路技術、Syncromesh Smart Canopy以及Avnet的 IoTConnect雲端平台支援。

 

安富利在IoT PaaS經過實證的專業知識和重要角色、廣泛的客戶群以及在物聯網上的策略性專注,完美地滿足讓物聯網加速落地的條件,幫助Cognian能夠無縫連接不同形式的第三方低功耗藍牙裝置,解決物聯網解決方案在連接性和硬體方面的需求。

 

Cognian Synchromesh Smart Canopy以無線方式將每棟樓宇變成以人為本的智慧建築,並以成本管理、碳排放、安全與福祉作為核心。統一數據連接平台可實現對智能樓宇功能的遙距和自動控制,例如進出管制、容納人數、冷暖空調、空氣品質和照明控制。


Cognian提供通過驗證的無線解決方案,以快速安全且經濟高效的方式構建和連接全球的樓宇管理系統。此外,透過使用安富利由Microsoft Azure支援的IoTConnect平台,Cognian可以將多個裝置無縫連接到雲端,並滿足物聯網解決方案在軟體和硬體方面的需求。Cognian除了持續在澳洲各地贏得地標性的商業樓宇專案以外,更透過與安富利等一級合作夥伴的策略關係來建立在亞洲和美國的足跡。

 

安富利的合作夥伴計劃使系統整合商 (SI) 和硬體設備製造商 (OEM) 能為他們在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台上建立全新解決方案和服務模式。解決方案的開發人員和OEM可以創建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式,輕鬆地使用Avnet IoTConnect API,免去複雜的感應器介面、協定、安全和設備管理的整合。已加入的供應商可透過預連網的設備擴大其市場佔有率,從而加快客戶的使用和覆蓋。

 

安富利物聯網副總裁Lou Lutostanski表示:「安富利很高興與Cognian合作,為我們不斷擴大的IoTConnect合作夥伴和客戶群帶來物聯網邊緣技術上的世界級樓宇互連方案。憑藉IoTConnect平台和Cognian獨特的Syncromesh無線技術,我們的合作夥伴將能夠為終端客戶帶來開放、安全、整合和可擴展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Cognian行政總裁Mark Blum 表示:「我們的理念與開放性息息相關:開放的標準,並與那些從商業房地產到零售、便利店、物流等各行各業正在積極推動智慧樓宇創新的公司建立開放的合作夥伴關係。隨著商業物聯網領域在全球不斷擴大,我們與安富利的合作提升了我們的全球影響力。這表示我們可透過安富利IoTConnect平台,協助我們的夥伴與客戶使用更多連接到Syncromesh的第三方裝置。」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Cognian

Cognian Technologies是一間迅速發展的澳洲公司,使命是將現有樓宇打造成智慧樓宇,並讓智慧樓宇更聰明。公司於2016年7月成立,總部位於澳洲雪梨。公司的旗艦產品Syncromesh為無線物聯網數據連接平台,亦即是樓宇的「中樞神經系統」,使樓宇擁有者和營運商能夠簡單新增一系列建築物管理解決方案,以減低建築物的碳足跡、減少能源成本,並提高租戶滿意度,不論樓宇大小、位置或樓齡。在2020年11月,Cognian的Syncromesh在城市開發商大獎獲得年度最佳房地產科技行業。歡迎拜訪www.Cognian.com了解更多有關Cognian的資訊。

關於安富利公司
關於安富利公司

安富利是全球領先的技術經銷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在過去一個世紀裡一直秉持初心,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從構思到設計,再從原型創建到生產,安富利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援。安富利在整個技術價值鏈中處於中心位置。這種獨特的地位讓安富利能在產品開發過程中加快設計和供應速度,從而 幫助 客戶儘快實現營收。數十年如一日,安富利一直致力於幫助全球客戶和供應商實現技術的變革。 欲 瞭解有關安富利的更多資訊,請 訪問 www.avnet.com/apac


#Avnet

SOURCE:

Avnet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10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