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成為夢工場動畫公司首選工作站創新合作夥伴



夢工場動畫公司將全面採用Lenovo高性能 ThinkStation™及ThinkPad™ P系列工作站 協助所有部門更快完成各種最艱辛的工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6日 - Lenovo宣布成為夢工場動畫公司 (「夢工場」) 首選的工作站創新合作夥伴,透過Lenovo產品頂尖性能及表現,協助夢工場創造劃時代且活靈活現的動畫作品。Lenovo目前是夢工場數據中心的創新夥伴,雙方簽訂新協議後,合作關係將進一步加強,並擴展至個人電腦領域。根據該項為期數年的合作協議,夢工場所有部門將採用ThinkStation P620 ThinkStation P920等工作站產品,以製作動畫內容和角色,當中包括萬眾期待的矚目新作《壞蛋聯盟》。



 

在這次合作之前, Lenovo已為夢工場部署全新的運算基礎架構,把原有的數據中心轉型為高效能、超高擴展能力及可持續發展的營運中心,支援工作室內所有創作內容。是次新協議正是早前合作的延伸。



 

隨著市場對頂級動畫內容的龐大需求,夢工場動畫公司向Lenovo智能設備業務集團(IDG)尋求創新的工作站解決方案,以滿足公司愈來愈大的創作抱負,同時解決日益繁複的工序和縮短製作時間。為提高生產力而研發的Lenovo工作站產品不僅性能及表現強大,可靠程度更於業界首屈一指,可以一一實現藝術家的創意構思。

 

夢工場首席技術總監Bill Ballew表示:「為了捕捉創意構思時瞬間湧現的靈感,我們工作流程的速度必須夠快,才可把動畫師和專業創作者的構思轉化為令人回味的作品。藝術家的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工作站必須滿足藝術家的需求;而效能強大,速度更高的硬件可讓他們輕易把創意實現,滿足創作團隊的期望。當我們試用過Lenovo 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後,發現它可以徹底改變我們原有的工作流程。搭載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架構的ThinkStation P620,提供全新且高性能的多線程應用環境,讓團隊盡展所能。」

 

從3D建模、骨架、材質及模擬,以至更複雜的動畫及製作超擬真效果圖,夢工場動畫公司的專家、藝術家及工程人員的工作均依靠高效能運算。Lenovo工作站能提供靈活,且可應付未來需要的平台,當中的世界級技術可充分滿足繁複工作流程需求,讓夢工場創作團隊無論現在或是將來都可專心完成驚世傑作。除了ThinkStation P620,夢工場動畫公司亦將採用Lenovo最先進的雙處理器工作站ThinkStation P920。以最新Intel® Xeon®處理器為基礎,此系列工作站的極致效能,可使夢工場動畫公司加快完成製片過程中最艱辛的工序。

 

Lenovo工作站及客戶端人工智能業務部副總裁Rob Herma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夢工場動畫公司合作關係又邁進向前,我們的工作站產品將讓他們加快完成日益繁重的工序。是次合作再度凸顯Lenovo的卓越技術解決方案能全面滿足客戶需求,推動各行各業創新並轉型。」

 

如欲進一步了解夢工場如何加強與Lenovo的合作關係,實現動畫製作的下一波變革,請瀏覽https://techtoday.lenovo.com/us/en/workstation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Lenovo
關於Lenovo

Lenovo (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年度營業額達 600 億美元的「財富」500 強公司,服務遍布全球 180 個市場的客戶。為實現「智能,為每一個可能」的公司願景,我們開發改變世界的創新技術,每天為億萬消費者提供智能設備與智能基礎架構,以及解決方案、服務和軟件,與他們共同建設更加包容、值得信賴和可持續發展的數碼化社會。歡迎瀏覽 Lenovo 香港官方網站https://www.lenovo.com/hk/zf/pc/,亦可在 Storyhub 閱覽 Lenovo 的最新消息。

 

LENOVO、THINKSTATION和THINKPAD 是Lenovo的商標。AMD 和RYZEN™ 是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的商標。Intel、Intel Core和vPro是英特爾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2021,Lenovo Group Limited


#Lenovo

SOURCE:

Lenovo

CATEGORY:

Entertainment

 
PUBLISHED ON:

16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