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遊指南精選 2022 年推薦旅遊目的地 四國被選為十大旅遊推薦地區之一!



~四國在《孤獨星球》2022 年地區版最佳旅行的評選中位列第 6 名 ~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8日 -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指南孤獨星球在其《2022 年最佳旅遊》推薦旅遊目的地名單的區域類別中,將日本四國列為第 6 名。請看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CRpmtgpZc



 

本著「四國一體」的原則,本組織一直與四國地區的地方政府、旅遊區域開發公司、相關企業和經濟組織合作,提升四國對國內外的吸引力,並與各省廳、四國地方交通局和日本國家旅遊局合作,來吸引更多遊客前往四國旅遊。在公營部門和私人機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入選是對社區與四國朝聖文化的聯繫,以及當地居民保護環境意識的又一次認可。

 

受此次評選的鼓舞,在疫情「伴隨」和「之後」的路上繼續前行,我們將繼續利用目前進行的推廣四國旅行目的地(Shikoku Destination Campaign)的機會,繼續促進建立重點為安全與保障的四國品牌,致力招攬更多遊客。

 

關於孤獨星球

孤獨星球是一家旅遊媒體公司,以在全球流行的同名指南系列而聞名。

 

孤獨星球是一家旅遊媒體公司,以在全球流行的同名指南系列而聞名。除英文外,該公司還提供多種語言的指南、旅遊雜誌、網站、影片以及其他媒體,包括德文、法文、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

 

孤獨星球的主頁:https://www.lonelyplanet.com/


關於孤獨星球的最佳旅行地評選

孤獨星球的最佳旅行地評選是在每年秋季發布的,對全球前 10 個國家、地區、城市和其他旅遊目的地進行年度排名。本排名是由孤獨星球內部成立的專家委員會來根據孤獨星球的編輯、作家和博主推薦的候選地中,以專家委員會自己的標準(例如話題性和激勵元素)來確定。

 

入選的國家和地區將在網站上公佈,並發布包含當年最新的旅遊趨勢資訊的年鑑。

 

孤獨星球的最佳旅行地評選: https://www.lonelyplanet.com/best-in-travel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Promotion of Tourism in SHIKOKU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PUBLISHED ON:

28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